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沉迷制服店 辣妻下海復仇!他下跪哭求饒

2019/04/07 13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夫沉迷制服店 辣妻下海復仇!他下跪哭求饒

人妻不是好惹的!一名長相貌美的人妻,意外發現老公會偷偷上制服酒店,和酒店小姐互動親密,四處拈花惹草,不過人妻當下未翻臉,反而是按兵不動,接著「以其人之道,還治其人之身」,默默前往老公常去的酒店應徵,下海當小姐,使出各激烈手段,讓老公得知後嚇到下跪求饒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退休刑警高仁和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談到「正宮小三大鬥法」,馬上想起過去一樁奇葩案件。一名在教育體系工作的公務員,和在補教業工作的正妹老婆結婚,是外界稱羨的夫妻,沒想到男子竟不滿足,還想享齊人之福,每天下班沒事,就往酒店、聲色場所跑,讓高仁和都不禁感嘆,「臨老入花叢很危險,容易受誘惑」。

 

▼男子娶了漂亮老婆,還是禁不起誘惑。(圖/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)

 

後來男子的老婆輾轉得知此事,還一度不可置信,認為對方很老實,不可能背叛自己,不過事後仍證實,丈夫真的常往酒店跑,而她雖然難過,卻不馬上攤牌上演「一哭二鬧三上吊」的戲碼,而是選擇隱忍,暗自計畫復仇,前往對方常光顧、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的制服應徵當小姐,取了藝名在裡面工作,甚至打給朋友,請大家一起來捧場。

 

▼大老婆為了鬥小三,不惜下海跳艷舞。(圖/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)

 

 

當時政府還在實施「維新專案」,若公務人員出入聲色場所被抓到,就會立刻就會被調職查辦,老婆看準這項專案,趁機通知維新小組到酒店抓人,結果男子和小姐唱歌狂歡到一半被逮,才知到老婆竟在隔壁場清涼跳艷舞,在雙重打擊之下,簡直快瘋了,馬上衝到老婆腳邊跪下,求她別繼續在酒店上班,同時哭喊「這個不是我的小三,就算是,我也不要了」,請求原諒。

 

不過老婆不是省油的燈,沒有這麼輕易要放過他,要求在所有朋友面前以及警方的見證下前簽切結書,首先是以後薪水通通上繳給老婆,再來是房子要過戶到她名下,男子無可奈何,也只能乖乖照辦。

 

▼男子被迫簽下切結書,求得老婆原諒。(圖/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三逼分手反崩潰!陳珮騏腹黑心計神逆襲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