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斯亞全臉卸妝!素顏曝光…網直呼誇張

2019/04/06 19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斯亞全臉卸妝!素顏曝光…網直呼誇張

藝人陳斯亞(糖果)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近年來逐漸從可愛清純的模樣「轉大人」,不但穿著變得大膽火辣,經常放送雪乳讓粉絲大飽眼福,妝容也變成熟,一度被質疑「變臉」,但她嚴正否認,還反嗆酸民「可能有些人就是覺得全世界的人都要跟他一樣醜才是對的」,如今又公開卸妝影片,妝前、妝後對比讓網友大呼「誇張」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斯亞平時妝容成熟、穿著火辣。(圖/斯亞IG)

 

26歲的斯亞在IG貼出影片,要傳授自己卸妝的秘訣給廣大女性,只見她穿著貼身粉色上衣,妝容完整,眼線、睫毛膏、粉底、唇釉…無一不缺,一邊講解卸妝步驟,一邊使用卸妝液溫和溶解、清除眉眼部分的彩妝,之後再用卸妝水擦掉全臉底妝,最後則是用卸妝水擦掉全臉底妝,徹底將全臉清乾淨,唇釉也毫不留痕跡,她強調,乾淨卸除掉彩妝的關鍵在於「溫柔的手法」、「耐心等待溶解彩妝的時間」。

 

▼斯亞一度被懷疑整形,不過她否認。(圖/斯亞IG)

 

 

而網友除了觀看她卸妝的步驟,也發現她雖然全臉素顏,肌膚卻依然白皙透亮,看起來光滑無瑕,散發出清新甜美氣質,也讓網友驚呼「素顏也好漂亮」、「皮膚好好喔」、「素顏還是一樣美啦」、「太誇張了,根本沒差」,獲得網友一面倒稱讚。

 

▼斯亞素顏模樣被大讚。(圖/斯亞IG)

 

(封面圖/斯亞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斯亞尾牙「雪乳彈出」!對比12年前稚嫩樣 網暈:長大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斯亞 糖果 卸妝 素顏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