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掃墓穿著被罵不尊重!曾莞婷罕見動怒嗆聲

2019/04/06 12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掃墓穿著被罵不尊重!曾莞婷罕見動怒嗆聲

適逢清明連假,不少人返鄉掃墓、祭祖,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昨天(5日)前去祭拜逝世的父親,不過,網友看了她的裝扮卻很有意見,還直接在臉書上留言指正,對此,她也罕見嚴肅地回應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曾莞婷昨天上午在臉書發文,寫下:「掃墓去~想念我的爸爸了~」同時還說:「穿漂漂給他看!」而在她貼出的照片中,可見氣質的她放下一頭長髮,上身是露肩的白色字母上衣,下身則是有特殊剪裁的綠條紋長裙,完美的搭配襯托出她非凡的優雅氣質。

 

▼曾莞婷掃墓的穿著挨批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 

 

然而,卻有網友認為曾莞婷的穿著不適合掃墓,直呼這種節日應該要素顏才對,而曾莞婷淡淡地回:「人不需要給自己無謂的框架。」還有人建議她,應該穿黑色或素色服裝比較尊重亡者,她則是罕見態度強硬地說:「敬意在心中!我是看自己家人,不是去參加公祭」。

 

▼曾莞婷的穿著總是會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 

事實上,曾莞婷的穿著每每都能成為焦點,她日前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貼出自己運動時的穿著,上半身只有一件超合身的粉紅色運動內衣,豐滿上圍被擠出超深乳溝,螞蟻腰的性感模樣全都一覽無遺,讓網友看了紛紛驚呼:「這件背心好厲害」、「講幾次了,外面再套一件」、「女神穿這樣太犯規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莞婷IG、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拒同台張艾亞!小優認了2原因:我都被罵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