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惡媳負氣肉搏小王 一淋浴…指甲顏色竟變深

2019/04/05 16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惡媳負氣肉搏小王 一淋浴…指甲顏色竟變深

八點檔台劇《炮仔聲》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其中被稱為「戲說一姐」的女星陳曉菁,在戲內飾演惡媳婦「韻如」,因為跟老公吵架,就負氣跑去和江宏恩飾演的小王發生肉體關係,不過就有網友抓包,兩人床戰時跟完事淋浴時,韻如的指甲顏色竟然變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反派韻如在戲中作惡多端,讓觀眾看了超生氣,然而戲中卻有一個片段讓網友發現異狀,當時韻如發現老公至文(陳宇風飾)和家雯(吳婉君飾)互動有點親密,因此心生醋意,3人爆發激烈衝突,最終韻如負氣離家,跑去找宏傑(江宏恩飾)訴苦。

 

▼韻如一氣之下決定和宏傑發生關係。(圖/翻攝自三立台劇-炮仔聲Youtube)

 

▼韻如床戰時指甲是透明偏粉色。(圖/翻攝自三立台劇-炮仔聲Youtube)

 

然而,在男方的甜言蜜語之下,兩人天雷勾動地火,進而發生肉體關係,後來韻如完事返家後,才發現原來至文早就想傳簡訊給她,跟她和好,讓她一時心生愧疚,趕緊跑去浴室淋浴,希望能洗掉剛發生的錯誤,不過還是洗不掉她心中的愧疚感。

 

▼韻如淋浴時指甲顏色變深紫色。(圖/翻攝自三立台劇-炮仔聲Youtube)

 

這一段也因為激烈吻戲和陳曉菁的大尺度裸背掀起話題,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陳曉菁在床戰時的指甲明明是透明偏粉色,結果淋浴時竟然變成紫色,明顯不連戲,紛紛虧:「韻如的指甲油太多變了~是不是遇熱水會變色」、「為什麼韻如跟宏傑上床完,指甲也跟著變了?」、「遇水變色指甲油」,還有網友笑說:「女人變心,當然全部要改變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三立台劇-炮仔聲Youtube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燕爆被《炮仔聲》賜死? 陳冠霖抖領便當內幕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