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莞婷露深V雪乳上上下下 網暈:犯規了啦

2019/04/04 16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曾莞婷露深V雪乳上上下下 網暈:犯規了啦

本土劇演員曾莞婷外型亮麗、身材火辣,還有著精湛演技,被封為「本土劇女神」,個性親民的她擁有大批粉絲,同時也是許多人心中的理想型,雖然工作忙碌,但她也不忘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她近日貼出健身時的穿著,火辣程度讓網友看了都快噴鼻血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甜美的曾莞婷魅力十足,除了有精緻的臉蛋,還有一雙大長腿,穠纖合度的身材是許多男性夢寐以求的女神,她在近期熱播的《炮仔聲》客串了幾集後,便將事業重心轉移到個人經營的服飾品牌,不過,為了身體健康著想,她依然保持著運動的好習慣。

 

▼曾莞婷是很多人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
 

 

她近日在個人Instagram上貼出自己運動時的穿著,只見她將一頭秀髮拉成馬尾,露出纖細又健美的手部線條,下身穿著緊身運動褲,而上半身只穿著一件超合身的粉紅色運動內衣,豐滿上圍被擠出超深乳溝,螞蟻腰的性感模樣全都一覽無遺,她還逗趣地說:「我運動也不是想要讓自己變得多厲害~只是想要多吃一點而已,阿婷錯了嗎?」

 

▼曾莞婷一直有運動的習慣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
 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急著回應:「女神永遠是對的」、「都是我的錯」、「阿婷沒錯~阿婷萬歲」、「阿婷愛吃無罪」、「運動無罪,愛吃萬歲」、「愛吃無罪,漂亮惹人犯罪」、「錯在太過於耀眼迷人了」、「錯在你太美了」。

 

▼曾莞婷健身的穿著很火辣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
 

由於實在太火辣,還有網友看了紛紛驚呼:「隱約馬甲線耶」、「這件背心好厲害」、「講幾次了,外面再套一件」、「腰真的好細!健康美」、「又流鼻血了」、「來人啊!來顆止血丸」、「女神穿這樣太犯規了」、「姐真美啊」、「我撩不動妳,那我能跟妳走嗎」、「水嘎美丁美噹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衣服開到肚臍!張菲嫩媳外套一掀 雪乳看光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