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許純美窮到吃蘿蔔乾 富商豪娶原因曝光

2019/04/04 10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許純美窮到吃蘿蔔乾 富商豪娶原因曝光

61歲話題女王許純美,由於獨特的說話方式和強烈的個人風格爆紅,甚至還曾有電視台為她開節目,不過她一直以來的情路卻相當坎坷,有過5段婚姻的她,有4段都是離婚收場,被男人傷透的她,曾坦言自己從小就立誓要嫁給身價百億的男子,更直言只愛過第2任已過世的老公鄭奇松,許純美幾乎每任老公都多金,而富商被她吸引的原因也曝光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許純美歷經5段婚姻和多段感情,不過一直以來都走得相當辛苦,她坦言,由於自己從小家中就沒錢,所以常常有一餐沒一餐,有時候甚至窮到便當盒裡只有辣蘿蔔乾可以吃,自己已經「窮到怕了」,所以16歲時就發誓以後一定要嫁給有錢人,且多金標準要在「百億以上」,幾百萬、幾千萬她都認為不夠有錢。

 

▼許純美2017年曾露面,更直言最恨的男人是林宗一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雖然許純美「願望成真」,長大後嫁的男人幾乎都多金,不過她並不快樂,第一任老公李文清是百億富商,她直言,當年是李文清貪圖她美色,性侵她後再娶她進門,許純美礙於當時社會風氣,不得不從,結果後來李文清不僅對她拳打腳踢還外遇,短命的2年婚姻告終,她只拿到了10萬元的贍養費,讓她至今仍然相當恨他。許純美曾透露,自己一生中唯一愛過的男人只有第二任富商老公鄭奇松,不過鄭奇松不幸罹患肺癌早逝,留給她上百億遺產。

 

▼許純美年輕時清純美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許純美也透露,之所以會有滿滿自信認為自己一定能嫁給百億富商,是因為「我從小學、國中、高中都是校花,而且都是學校演講比賽的冠軍」,她大方表示,很多看過她以前照片的人,都覺得她的清純美貌贏過林志玲、王祖賢,不過感情路走得如此坎坷,也讓她對男人失望,決定皈依佛門,更發下毒誓「如果再交男友或結婚的話,那我許純美就不得好死!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係金ㄟ!許純美號稱300億資產 沈玉琳爆她收入來源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許純美 富商 年輕 多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