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珮騏Out!《炮仔聲》女神大姐曝光 網震驚

2019/04/04 09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陳珮騏Out!《炮仔聲》女神大姐曝光 網震驚

八點檔台劇《炮仔聲》開播後討論度不斷,但至今已經播到第66集,劇中「吳家5姊弟」的大姐吳家璇、四姐吳家琇都還沒登場,原本傳出本土劇一姐陳珮騏將演出大姐一角,卻遲遲未回歸,如今飾演男主角的陳冠霖在臉書曝光大姐的真面目,讓網友大吃一驚:「原來是她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吳家5姊弟」是《炮仔聲》中的主要人物,二姐吳家雯(吳婉君飾)個性溫婉柔和,不僅老公被搶走,小三還侵門踏戶欺負她,是個超苦情角色,三姐吳家芸(李燕飾)雖然如願以償嫁給心愛的老公林至明(陳冠霖飾),但卻不斷面對妯娌蔡韻如的陷害,只能小心翼翼地捧著豪門飯碗,因此,觀眾們十分期待大姐出現後能為兩人討回公道。

 

▼劇中的吳家雯一直被欺負。(圖/翻攝自吳婉君臉書)

 

▼劇中的吳家芸經常被妯娌陷害。(圖/翻攝自李燕臉書)

 

隨著劇情高潮不斷,陳冠霖在埔心牧場拍攝的花絮照也透露了即將登場的新角色,從他貼出的照片上可以看到,吳婉君頭頂紅色髮捲正在掌鏡,而他則在後方露出俊俏臉龐,然而,最引人注意的是,照片的右方是久未露面的李亮瑾,最後方則是在《甘味人生》中飾演超大反派朱火爐的實力派演員吳鈴山,兩人即將配成夫妻出演大姐及大姐夫的角色。

 

▼陳冠霖曝光大姐及大姐夫身分。(圖/翻攝自陳冠霖臉書)

 

 

▼李亮瑾後來在臉書上分享拍攝當天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李亮瑾臉書)

 

照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:「亮亮跟朱火爐!歡迎啊」、「期待新角色」、「哇!正義使者又出現了」、「快回來拯救病危的林家」、「又有新劇情發展了~期待」、「我好期待朱火爐!好久沒看到他了」、「姐姐、姐夫終於來了」、「 好開心看到新成員!希望正義的一方多點人手」。

 

▼維基百科的「陳珮騏」被改成「李亮瑾」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 

不過,由於先前傳出大姐角色將由陳珮騏出演,《炮仔聲》的維基百科也在「大姐」的欄位填上陳珮騏,如今改為李亮瑾後,陳珮騏的名字出現在其他欄位,還新加入了謝承均的格子,讓觀眾都很期待陳珮騏及謝承均將以哪個角色回歸八點檔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珮騏臉書、陳冠霖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認刪留言…陳珮騏消失八點檔 本人6字回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