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包男友偷吃!王思佳爆他和「叫來的雞」結婚

2019/04/03 19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抓包男友偷吃!王思佳爆他和「叫來的雞」結婚

女星王思佳先前經歷走光風波,事後堅強面對的正能量態度,以及向來直爽的性格都深受觀眾喜愛。不過,她最近上節目聊到過去的一段感情,自爆過程極其荒唐,甚至連對方分手後的後續發展都超展開,讓眾人聽了都不禁替她堅決斷開渣男的選擇,感到相當慶幸。

YT廣告

▼王思佳上節目聊到過去一段荒謬的感情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)

 

王思佳在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上透露,某天她在男友家整理東西時,意外翻到一張Sim卡,她當下撥電話過去,發現對方是女生,王思佳立刻宣示主權,雖然對方表示和男友只是普通朋友,但話中卻心機暗示,「我們就是偶爾見一下面,但是我會幫他準備一些吃的,跟換洗衣服。」男友回家後卻抵死不認,雙方大吵一架,她氣得奪門而出。

 

▼王思佳在男友家意外翻到一張Sim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

 

王思佳隔天在朋友陪同下跟房東拿備份鑰匙,原本想趁男友不在期間,回去拿私人物品,沒想到開門卻發現男友和小三在房裡,女方衣著完整但態度詭異,直到男方怒斥才願意離開,而男方隨後立刻下跪向王思佳認錯,不過卻被她發現男友的褲子拉鍊沒拉,代表對方剛才確實正在「偷吃」,讓她氣炸直接提分手。

 

▼王思佳開門卻發現男友和小三在房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

 

不過,最讓王思佳傻眼的是,男方事後仍不斷打電話求合,甚至還瞎掰「她是我打電話叫來的雞」,而女方當下不走是因為「還沒付錢」,但王思佳聽了反而大罵,「我也是女人,你把一個女人帶回家,還說她是雞!」堅持斷開渣男。

 

▼王思佳前男友竟瞎掰,「她是我打電話叫來的雞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

 

直到某天,王思佳偶然得知舊愛的感情生活超展開,「他跟那隻雞結婚了!」這讓現場來賓聽了紛紛大呼荒謬,同時也大讚王思佳分得好,否則反倒是自己吞下苦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兩度離婚都有小三?劉至翰:想知別女人風韻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