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亂塞玩具…斷兩截卡這部位 她痛到爆哭

2019/04/02 18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男友亂塞玩具…斷兩截卡這部位 她痛到爆哭

不少情侶在親密時都會使用情趣用品助興,若使用不當就會釀成憾事!一名20多歲的少女日前到婦產科看診,支支吾吾地表示和男友「激烈拍掌」使用情趣用品,用到一半時竟「斷掉了」,醫生經檢查才發現原來男友塞錯洞,離譜的案例讓醫生傻眼地說「洞都分不清楚」。

 

YT廣告

 

▼年輕情侶在歡愛時,使用情趣用品,但用到一半東西竟斷成兩截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 YouTube)

 

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看診案例,一個20出頭的女病患一到診間就表示私密處很痛,接著尷尬又害羞地說出和男友恩愛時,對方拿了一個長條狀的情趣用品助興,正當情侶倆打得火熱時,沒想到情趣物品突然「斷掉了」,卡在體內。王樂明聽到女病患敘述,當下心想婦產科時常處理這類的問題,像是「保險套」、「衛生紙」經常都掉在私密處裡,都屬正常,王樂明便用鴨嘴撐開檢查,奇怪的是,王樂明始終找不到任何東西,加上女病患的疼痛感也減少,當下以為情趣物品自行掉落,女病患就安心地回家了。

 

▼醫生表示,使用鴨嘴檢查時,都看不到任何異物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 YouTube)

 

未料,女病患下午又因疼痛感加劇,再度到醫院掛急診,王樂明便替女病患照X光和超音波,發現對方肚子裡有「金屬亮環」,再仔細一看,發現金屬亮環竟在膀胱裡轉,眼前的畫面讓王樂明忍不住驚呼「這也太厲害了吧,洞都分不清楚」,似乎是男友弄錯「洞」而釀禍。由於情趣用品太大夾不出來,「只好進手術室把肚子劃開,直接破膀胱進去拿」,王樂明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,表示情趣用品的大小跟鋼筆一樣粗,長度約半截的鋼筆,「那一剎那,她一定很痛」。

 

▼醫生發現情趣物品出現在膀胱內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 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:私密處很髒!醫秒夾出套套 男友臉綠:妳亂搞…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