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姊妹鬩牆搶人夫!正宮殺紅眼 結局詭反轉

2019/04/02 16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姊妹鬩牆搶人夫!正宮殺紅眼 結局詭反轉

日前小S在聯合報上大動作刊登道歉啟事,向蔡依林(Jolin)致歉,還寫下「做了對不起蔡依林的事」,讓網友紛紛好奇究竟是怎麼回事,原來是蔡依林新歌MV中兩人上演姊妹為爭奪男人撕破臉的戲碼,三角戀最終結局更是大逆轉,讓網友超驚豔,直呼:「只有蔡依林能超越蔡依林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蔡依林新歌MV《紅衣女孩 Lady In Red》今(2日)上線,蔡依林和小S在MV中飾演一對姊妹,身為姊姊的蔡依林從小就集萬千寵愛於一身,不過她也樂於分享自己擁有的一切給妹妹小S,兩人從小到大感情相當好,沒想到在蔡依林結婚這天,竟意外看見小S和自己的老公(王柏傑飾)在庭院接吻,讓她驚訝又傷心:「從小到大我什麼都跟妳分享,現在連男人,妳都要我分享嗎?」

 

▼MV一開始就是驚悚的無頭女屍。(圖/翻攝自@蔡依林官方專屬頻道Youtube)

 

▼MV中,小S背著蔡依林和王柏傑偷情。(圖/翻攝自@蔡依林官方專屬頻道Youtube)

 

後來蔡依林鼓起勇氣向小S攤牌,小S才坦白其實她早在蔡依林之前就和王柏傑在一起了,「我的一切都是你施捨給我的,你永遠是最幸福的那一個,我把他還給你,這一次終於換我來施捨給你了」,這也令蔡依林起了殺機,便藉口想看小S穿新娘服,趁小S換裝時,拿起斧頭砍下她的頭,再將斧頭放在喝掛的王柏傑手中,營造王柏傑殺人的假象。

 

▼小S嗆蔡依林引發殺機。(圖/翻攝自@蔡依林官方專屬頻道Youtube)

 

▼蔡依林浴血復仇!(圖/翻攝自@蔡依林官方專屬頻道Youtube)

 

由於無頭女屍穿著新娘服,被外界認為是蔡依林,隨著劇情推進,直到後來觀眾才驚覺,原來被砍頭的「新娘」其實是小S,蔡依林也從受害者搖身一變成了超恐怖的加害人,最後蔡依林看著被誣賴的王柏傑上斷頭台,並在斷頭那一刻露出勝利的微笑,超獵奇劇情讓網友看傻眼,不僅演員演技出眾,MV精緻的細節與藝術手法也讓粉絲嘖嘖稱奇,直呼根本是電影級的製作,而這支MV發布短短3小時已經吸引了超過25萬人觀看,話題十足。

 

●(影/取自Youtube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@蔡依林官方專屬頻道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S登報謝罪!認:做了對不起蔡依林的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