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鵬告假1年!親曝這天重返《國光》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2019/04/02 07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孫鵬告假1年!親曝這天重返《國光》

藝人孫鵬因獨子孫安佐2018年3月涉恐攻,他緊急赴美救子,演藝事業近乎停擺,如今孫安佐已平安順利回到台灣,淡出螢光幕將近1年的他,1日晚間突然宣布「兒童節見」,宣布即將強勢回歸《國光幫幫忙》了,消息一出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孫鵬因兒子孫安佐去年3月在美捲入揚言恐攻事件,導致他不得不向主持多年的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請假,和狄鶯一起前往美國救兒子,而現在孫安佐已經平安返台,還意外成為網紅,讓不少粉絲也紛紛敲碗,希望孫鵬能趕緊重回《國光幫幫忙》。而孫鵬日前到孫安佐就讀的能仁家商演講,不久後狄鶯也現身謝雷演唱會站台,夫妻倆距離復出之路似乎不遠了。

 

▼孫鵬先前赴美救子,演藝事業近乎停擺。(圖/翻攝自孫鵬臉書)

 

▼狄鶯和孫鵬復出之路似乎不遠了。(圖/翻攝自孫鵬臉書)

 

令人驚喜的是,孫鵬1晚間就親自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兒童節見!」似乎預告4日將回歸主持《國光》,對此,孫鵬和節目製作人湯宗霖目前並未回應,不過,據了解,孫鵬已確定4日將正式回歸,消息一出讓忠實粉絲們期待不已。事實上,《國光幫幫忙》開播將滿15年,孫鵬身為主持元老之一,和製作單位、主持群都有革命情感,過去湯宗霖也曾表示,「《國光》不是為了錢才做,而是有感情,而且有孫鵬在,節目會有特殊氛圍」

 

▼孫鵬4日將正式回歸《國光幫幫忙》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臉書)

 

▼孫鵬1晚間就親自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兒童節見!」(圖/翻攝自孫鵬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又闖禍!孫安佐揪她聊18禁 校方抓狂開砲嚴懲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