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衣服開到肚臍!張菲嫩媳外套一掀 雪乳看光光

2019/04/01 19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衣服開到肚臍!張菲嫩媳外套一掀 雪乳看光光

綜藝大哥張菲次子張少懷6年甜娶嫩妻翁馨儀,婚後育有一對兒女,僅管2人相差12歲,感情仍相當甜蜜。女方也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點滴,今(1)日她難得曬出一系列火辣照片,傲人美胸一覽無遺,讓粉絲看了忍不住臉紅心跳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翁馨儀與張少懷相差12歲,感情仍相當甜蜜。(圖/翻攝自翁馨儀臉書)

 

翁馨儀今天在臉書上大方展現好身材,只見她身穿粉嫩色系西裝外套,將秀髮隨性紮起,除了露出性感鎖骨外,胸前大開深V,僅扣上肚子前的一顆扣子;更讓人訝異的是,她外套內只穿了蕾絲胸罩入鏡,自信嶄露渾圓雪乳,再加上一雙迷濛的眼神望向鏡頭,性感指數破表。

 

▼翁馨儀難得曬出辣照。(圖/翻攝自翁馨儀臉書)

 

此外,在其他張照片中,翁馨儀換上了穿著一襲淺藍色連身洋裝,裏頭同樣僅穿著黑色內衣,大面積露出白皙香肩,性感美背全被看光光,一個回眸轉身,露出招牌手臂刺青,絕美畫面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。她也同時PO文笑說,「媽咪不媽咪,這尺度好怕被老公罰站~」

 

▼翁馨儀大面積露出白皙香肩,辣度破表。(圖/翻攝自翁馨儀臉書)

 

照片一出,網友也跟著笑虧,「準備罰站吧」、「去!站好」、「立正站好!(設計對白)」、「超的水啦」。另外,身高158公分的翁馨儀,擅長利用穿搭讓自己拍起照來有170公分高,曾透露最怕就是五分裙或七分裙,因為年輕時跟曖昧對象出門約會,當時她就是穿了七分長的裙子赴約,結果對方一看到她竟然脫口而出說她看起來腿好短,讓她超傻眼,從此留下陰影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翁馨儀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公尿我身上!張菲媳曝重口味情趣 嬌喊:越尿越上面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