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九把刀同框水某 虐心道別15年愛犬…下班許可

2019/04/01 11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九把刀同框水某 虐心道別15年愛犬…下班許可

好心疼!知名作家九把刀(柯景騰)養了近15年的愛犬「阿魯」在昨(31日)晚間病逝家中,九把刀罕見和前主播妻子周亭羽同框,曬出一家三口最後一張全家福,並寫下逾2000字的長文,道盡對阿魯的感謝,難過的說:「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無條件信任我的生物,就是妳,宇宙神犬阿魯。」

YT廣告

九把刀的愛犬阿魯已經14歲多,不過最近患有腫瘤,身體狀況不佳,九把刀昨天在高雄舉辦簽書會,聽聞阿魯情況不樂觀,連廁所都來不及上就趕著回台北,一度還買不到車票也讓他相當緊張,幸好突然掃到了一張6點半的票,才讓他晚間8點多就抵達台北,他形容買到票是「十年來遇到最大的奇蹟」,讓他有機會好好和阿魯告別,「肯定是十二夜的陰德值轉化,上天給了我鄭重道別的禮物。」

 

▼九把刀相當疼愛阿魯。(圖/翻攝自九把刀臉書)

 

九把刀說,雖然這陣子許多人推薦他可以請寵物溝通師,聽聽阿魯在表達什麼,不過「身為一個經常跟阿魯說話、唱歌、擁抱、露營、散步了近十五年的我,阿魯有什麼話想跟我說,我會知道的。我一定會知道的」,在阿魯稍微把臉別開氧氣罩,癱軟的看著九把刀時,他知道阿魯累了,開始不斷和牠說話,準備告別,「妳如果很累了,想下班了,現在二哥哥跟妳說,OK,下班許可…」。

 

▼九把刀、周亭羽和阿魯拍下最後的全家福。(圖/翻攝自九把刀臉書)

 

最終在晚間10點2分,阿魯在家人們的陪伴下,呼吸漸漸消失,九把刀形容阿魯就像睡著了一樣平靜,「阿魯趴在自己的家裡,完全沒有掙扎,沒有痛苦,沒有針也沒有藥,只有她的主人,以及這個世界上最照顧她最寵她最寶貝她的人,陪著她,握著她的手,一次次說著感謝,說著祝福,說著我們一定要再相見」,妻子周亭羽也悲傷的說:「遇到阿魯以後,我才知道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不求回報這四個字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九把刀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邵庭12年毛兒子去世! 淚崩:你教我勇敢告別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