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7年前身無分文…吳宗憲收留!懷秋淚謝4前輩

2019/03/31 14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17年前身無分文…吳宗憲收留!懷秋淚謝4前輩

藝人懷秋日前特地飛往香港參加好友柯有倫婚禮,30日他曬出在婚禮中和「憲憲家族」的合影,並透露17年前他獨自來到台灣發展、身無分文時,就是靠這吳宗憲等演藝圈前輩們對他伸出援手,一番真摯又懂得飲水思源的話語感動了無數網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懷秋日前特地飛往香港參加好友柯有倫婚禮。(圖/翻攝自懷秋IG)

 

懷秋30日在IG上表示,17年前他剛到台灣發展時還默默無名,當時康康總會把他拉去上自己主持的節目,並讓他成為當中的「隱形班底」。懷秋提到,年輕時的他相當愛漂亮,對於頭髮更是在乎,於是他總是要讓髮型完美才願意踏進攝影棚,結果某次康康見狀便提醒他,「懷秋,觀眾不會因為你的頭髮好看而喜歡你,而是會因為你有內容或才華而喜歡你,重點絕對不是頭髮。」

 

▼懷秋曬出和「憲憲家族」的合影。(圖/翻攝自懷秋IG)

 

除了康康以外,NoNo和小鐘也會帶著當年還是新人的懷秋,上遍各大節目錄影,待錄影快結束時,懷秋就會被cue出場表演一段舞蹈,他還記得當時NoNo曾說「跟著我來,只要一有機會就上台!」後來懷秋跟著NoNo去台中跨年晚會,也幸運地和柯有倫同台演出。

 

▼懷秋感謝吳宗憲在他剛出道時對他伸出援手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IG)

 

另外,懷秋當然沒忘了「憲憲家族」的大家長吳宗憲,他感性地寫到:「很感謝憲哥願意收留當時沒有什麼武器的我,也在我沒什麼收入的試鏡生活時,給了我一份在健身房的工作,還給我特別待遇,只要有試鏡,就可以請假讓我無憂無慮的去,你總是可以讓我覺得生活有些困難時,用你樂觀的觀點來給我心靈上的撫慰」。這次因為柯有倫的婚禮,懷秋終於再度和前輩們重聚,讓他內心十分激動,有情有義他最後也寫下:「我們是憲憲家族,一天的憲憲家族,一輩子的憲憲家族。」字字句句都能看出他對前輩們都感謝,讓許多粉絲看了為之動容,感動不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宗憲、懷秋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錄影犯大忌!孫生遲到…嘻皮笑臉0道歉 吳宗憲嗆聲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