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梧桐妹回台!賈靜雯接機樂翻:終於抱到她

2019/03/31 10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梧桐妹回台!賈靜雯接機樂翻:終於抱到她

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多年,生下2個可愛女兒咘咘和Bo妞,再加上13歲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,一家5口相當幸福,儘管梧桐妹到上海求學,但賈靜雯對於「大寶貝」的愛可是一點都沒有少,30日她就帶著Bo妞,到機場迎接回台的梧桐妹,更親自為女兒下廚煮愛心晚餐,言語中流露出滿滿的母愛。

YT廣告

 

▼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多年,生下2個可愛女兒咘咘和Bo妞,再加上13歲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,一家5口相當幸福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 

賈靜雯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點滴和日常生活,昨(30)日,她曬出了帶著Bo妞到機場接機的影片,只見畫面中,綁著雙馬尾的Bo妞,穿著一件俐落牛仔外套現身,「機場穿搭」相當時尚,原來,是Bo妞的大姊姊梧桐妹即將返台,賈靜雯和Bo妞滿心期待的要迎接對方。而當天,許久沒回台的梧桐妹也曬出機票的照片,興奮直呼「到台灣了啊啊啊!」文字間看得出來她對台灣的家人甚是想念。

 

▼賈靜雯帶著Bo妞到機場接梧桐妹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 

▼賈靜雯精心製作紅燒牛肉麵給梧桐妹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 

不久後,賈靜雯再度發文,她曬出了自己精心製作的紅燒牛肉麵,直呼:「我的第一次,給我大寶貝品嚐,好好吃。」文中,賈靜雯也開心提到:「終於抱到她」。一字一句都能看出她為人母親對女兒的想念以及疼愛,就算有了咘咘和Bo妞,對於大女兒的關心也未曾減少,母女倆的好感情更是羨煞旁人。

 

▼賈靜雯母女倆的好感情羨煞旁人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賈靜雯​​​​​​​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賈靜雯罕自揭瘡疤:夫妻失和我很有經驗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