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辜莞允私處癢爆 尿出整罐血!原因嚇壞

2019/03/30 12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辜莞允私處癢爆 尿出整罐血!原因嚇壞

藝人辜莞允(Nono)擁有姣好面貌和火辣身材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,不過她卻也曾有不為人知的困擾,她自爆自己曾經超愛喝手搖飲,沒想到卻因此惹禍上身,一開始是「下面很搔癢」,到後來甚至痛到走不動,讓她急得趕緊就醫才知道原因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辜莞允之前上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的畫面再次被翻出,她在節目中提到自己曾第一次得尿道炎的經歷,她指出,有一段時間超愛喝手搖飲,怎麼樣都戒不掉,不過持續一陣子後,她發現自己的身體出現異狀,一開始是「覺得下面很搔癢、很想上廁所」,不過當時辜莞允覺得很害怕,也不敢告訴家人,只好把自己關在房間默默忍耐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不過後來病情已經嚴重到超乎她想像,原本下體的搔癢變成痛得無法走路,且只要一走就會超想上廁所,但每次去廁所又只能尿出一兩滴,「而且滴出來的顏色,跟血的顏色一樣」,讓她近乎崩潰,後來她直接被送到急診治療,且驗尿的罐子中「整瓶都是紅色」,讓她當場嚇傻,醫師見狀告訴她,體內某個指數原本正常只有幾百,但她竟高達幾千,在醫師問她是否有喝飲料的習慣時,她才坦白一周會喝5杯手搖飲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而醫師聽完她的案例後,指出很多女生都有「憋尿、完全不喝水」的習慣,醫師指出,雖然喝手搖飲會有喝到水的感覺,不過那是高糖分,因此身體要加倍去代謝這些糖分,導致「身體很容易處於發炎的狀況」,若除了喝手搖飲,還吃炸的、睡不好等,都很容易發生泌尿道感染的問題,辜莞允也表示,經過這次事件後,她就強迫自己一周只能喝1杯手搖飲,也會逼自己喝水。

 

●(影/取自Youtube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辜莞允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刷油漆唉轟「乳溝不是才藝」 辜莞允霸氣反擊網讚翻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