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安迪死前昏迷 女兒爆淚不敢滴到爸…原因鼻酸

2019/03/29 09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安迪死前昏迷 女兒爆淚不敢滴到爸…原因鼻酸

57歲資深藝人安迪因罹患食道癌,突然在家倒地昏迷長達25天,最後不敵病魔於去(2018)年12月2日辭世,如今3個多月過去,女兒林吟蔚想起父親,仍止不住淚水,她憶起安迪臨終之前的狀態,已經意識不清、不能言語,她在安迪耳邊輕輕說:「你不要擔心,我會好好照顧媽媽跟弟弟…」,雖然她當時哭紅雙眼,眼淚卻不敢滴到安迪身上,只怕爸爸有牽掛,不能安心的走。

YT廣告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安迪去世已3個多月,女兒林吟蔚鼓起勇氣打開和爸爸的對話紀錄,看著爸爸的叮嚀,仍忍不住哭泣,林吟蔚哽咽說:「當父女的時間太短,我下輩子還想要遇到他,我真的很想他。」林吟蔚表示,其實自己剛出生時,安迪很紅、很忙,她被阿嬤一手帶大,小二才跟安迪住,所以兩人相處時間並不長,「他以前是嚴父,在家不開玩笑,我小時候跟他很不熟」,兩人真正開始有父女感情,是林吟蔚國中時,安迪遭逢事業低潮,某天竟然騎腳踏車到補習班為她送便當,讓她感動到躲在補習班廁所哭。

 

▼安迪一家人感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林吟蔚臉書)

 

林吟蔚回憶,當時自己想闖蕩演藝圈,安迪只問她:「你進演藝圈只是想紅,還是妳沒有表演會死?」林吟蔚則斬釘截鐵回應:「我是真的很喜歡表演,我覺得我沒有站上舞台,我會渾身不舒服」,安迪馬上就說:「好,爸爸支持妳」,後來她在歌唱節目得到第3名,獲得進演藝圈的門票,安迪仍時常關心她:「妳快樂嗎?做這件事妳有得到滿足嗎?」連臨終之前都不忘叮嚀:「不做管做什麼事情,爸爸都希望妳快樂」。

 

▼林吟蔚透露,右肩牡丹花刺青代表爸爸,刺在肩上意味想替爸爸扛起這個家。(圖/翻攝自林吟蔚臉書)

 

林吟蔚說,去年因為工作在外租房子,安迪曾說希望她可以搬回去,卻被她婉拒,當時安迪對她說:「妳來去搬了不少次,我永遠為妳加油,永遠為妳留下妳的房間,妳就快點滾回來」,林吟蔚現在回想起來,很慶幸當時聽爸爸的話搬回去,「不然爸走了,我也不知道在哪」。現在林吟蔚是家裡的經濟支柱,家裡的帳單、基本開銷加上房租,每月約10萬台幣,她靠著通告、業配等收入還能打平,現在她也持續寫歌,最大的夢想,就是在小巨蛋開演唱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吟蔚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彩樺淚崩安迪靈堂!哭喊:沒有你不可能有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