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撩人翹臀!最美魚販熱舞舊片曝 M字腿辣翻

2019/03/28 09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撩人翹臀!最美魚販熱舞舊片曝 M字腿辣翻

有「最美魚販」之稱的27歲正妹網紅阿澎(劉芃芃),因身穿低胸背心在市場賣魚,性感模樣引發熱議,不過,日前才否認熱戀奶粉業小開的她,卻又被爆出曾到新加坡花場「海外打工」,一周坐檯費甚至高達20萬元,對此,阿澎開直播嚴正否認,沒想到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網友又挖出阿澎2017年穿著清涼,在廟會活動上開M字腿熱舞的影片,阿澎的經紀人27日也做出回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阿澎因身穿低胸背心在市場賣魚爆紅。(圖/翻攝自心-阿澎正傳臉書)

 

從其中一段影片可見,3名女舞者身穿粉色短版上衣和短裙,露出小蠻腰和美腿,在台上賣力熱舞,另一段則是身穿紅色挖洞連身短裙,大跳性感M字腿舞炒熱氣氛,這兩段畫面分別是鹿港順安宮、嘉義新港奉天宮的廟會活動,有眼尖網友就發現,其中一名女舞者疑似就是阿澎,讓不少人驚呼,原來阿澎不只殺魚動作俐落,跳起舞來也相當專業。

 

▼阿澎人紅是非多,曾被爆出到新加坡花場打工。(圖/翻攝自心-阿澎正傳臉書)

 

▼阿澎開直播否認花場打工。(圖/翻攝自心-阿澎正傳臉書)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關於熱舞影片,阿澎的經紀人回應,該段影片時間為2017年,但公司是去(2018)年中才和阿澎簽約,所以並不清楚她是否曾在廟會跳舞,阿澎的妹妹則表示,會連絡姐姐,請她回電給媒體。事實上,阿澎自從爆紅後,負面新聞接踵而來,日前更被週刊爆料,2018年曾到新加坡花場打工,因為敢玩、會撒嬌,一周坐檯費能賺20萬元以上,但阿澎開直播否認,表示這消息是工作夥伴放出的假消息,還嗆辣表示, 「難道(有心人士)不怕以後生孩子沒屁眼嗎?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,自己選擇的路(指成為公眾人物)當然要自己承擔一切,但所有不實報導麻煩要有證據,保留法律追溯。」

 

▼影片中左邊疑似就是阿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心-阿澎正傳臉書、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爆乳魚販」辣腿騷余天臉紅紅 李亞萍傳怒拒上通告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