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燕爆被《炮仔聲》賜死? 陳冠霖抖領便當內幕

2019/03/27 20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李燕爆被《炮仔聲》賜死? 陳冠霖抖領便當內幕

37歲本土劇一姐李燕2015年和彰化縣議長謝典霖離婚後,去年被爆出和趙駿亞和因合作戲劇《一家人》擦出愛火,目前已進展到見過雙方家長,她演出許多戲劇備受喜愛,近日忙著拍《炮仔聲》,堪稱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,今(27日)卻驚傳李燕疑似要被「賜死」,之後將從《炮仔聲》中消失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李燕驚傳辭演《炮仔聲》,陳冠霖PO圖爆雷了?圖/李燕臉書

 

李燕日前在《炮仔聲》嫁入豪門而遭百般刁難,不過李燕與陳冠霖反而愈愛愈甜蜜,有了愛的結晶。沒想到陳冠霖最近自爆前幾天因為拍攝一場情緒激動的劇情,嘶吼到「失聲」,接著語出驚人地說:「那場戲情緒真的很重,你想想看你很愛你老婆,結果看到你的老婆、小孩死在你面前,你的情緒會有多重。」讓粉絲嚇壞追問:「老婆、小孩死在你面前?所以李燕要領便當了嗎?」不料陳冠霖今天再PO照,只見他在河裡找東西,恐怕是李燕墜河失蹤,網友瘋猜崩潰李燕難道真的要辭演了?對此,陳冠霖回應: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」 

 

▼李燕驚傳辭演《炮仔聲》,陳冠霖PO圖爆雷了?圖/YouTube

 

▼李燕驚傳辭演《炮仔聲》,陳冠霖PO圖爆雷了?圖/陳冠霖臉書

 

另一方面,李燕和前夫、彰化縣議長謝典霖自3年前離婚,李燕近日受訪談首度痛訴分手議長傷人秘辛:「婚姻沒有問題!沒有第三者,純粹是因為我個人,我覺得我不適應那樣的生活,而且那也不是我想要的生活。」李燕說,她自認在感情中很理性,一旦覺得不OK就會立即抽身,即便再痛都會果決切斷關係,「我覺得留在那邊我不快樂,他也會跟著不快樂。」李燕還說,其實夫妻倆在生活、教養上的觀念都有落差。李燕最後強調,現在只希望懂得彼此的人陪伴在身邊,「不一定要有什麼風花雪月,生活就是穩穩當當,有一個陪伴,這樣就好了。」

 

▼李燕驚傳辭演《炮仔聲》,陳冠霖PO圖爆雷了?圖/陳冠霖臉書

 

▼李燕驚傳辭演《炮仔聲》,陳冠霖PO圖爆雷了?圖/陳冠霖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下體摘光光只能尿尿! 56推手孫德榮辦生前告別式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