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崩壞?36歲王心凌臉腫、香腸嘴 網驚:這誰

2019/03/27 11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崩壞?36歲王心凌臉腫、香腸嘴 網驚:這誰

有「甜心教主」之稱的36歲女星王心凌近年整形傳聞纏身,雖然她始終否認,甚至表示願意接受現場檢驗,但觀眾依然不相信。王心凌昨(26日)出席大陸「流行音樂全金榜」,被捕捉到俏臉浮腫、笑容僵硬的畫面,整張臉與過去清新、俏麗的模樣大相逕庭,引發大批網友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王心凌的甜美形象深植人心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微博)

 

 

王心凌向來以甜美形象出名,皮膚白皙、面容姣好,散發出的清純氣息也圈了不少粉,然而,她近日出席活動時,被拍到臉蛋崩壞的無修圖照片,不僅蘋果肌看起來十分僵硬,臉頰兩側及嘴邊也出現明顯凹陷,眼睛更是浮腫,尤其是上嘴唇的唇珠也異常明顯,整個人看起來非常不自然,不復以往的甜心模樣。

 

▼王心凌被捕捉到零修圖照片。(圖/翻攝自獵奇娛樂君微博)

 

 

 

照片釋出後,許多網友都感嘆:「變得不認識」、「真的判若兩人」、「美好的回憶就定格在過去吧」、「估計是打玻尿酸這類的打多了吧」、「以前長得好甜的,現在這樣真的…唉」、「怎麼回事?都認不出來了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跳出來反駁:「她曾經臉部罹患蜂窩性組織炎,大家積點口德」、「拍幾張照片,特意抹黑也沒意思,希望大家去看真人,多關注作品」、「她已經出道了16年了,不可能青春永駐的,已經算保養得挺不錯了」。

 

▼王心凌的公司發布聲明稿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微博)

 

另一方面,王心凌所屬的「天晴娛樂有限公司」今(27日)發布聲明稿表示:「本公司旗下藝人王心凌昨日出席活動,遭不明人士刻意擷取表情角度,散布疑似重製加工之照片,並加以惡意評論,已造成本公司傷害更中傷藝人名譽。本公司特此聲明,此次活動為鼓勵華語音樂表現優秀藝人,王心凌本著支持音樂發展之心出席,請媒體與網友關注藝人作品成績,與用心製作的音樂作品,給予華語音樂最大的支持與鼓勵,也請網友自重,勿再被帶風向隨有心人士言論起舞,任何惡意中傷之不實言論,本公司必追究到底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獵奇娛樂君微博、王心凌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潤娥崩壞照流出!30萬人看傻眼登熱搜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