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懸爆喜訊!迎豬寶寶 張鈞甯搶當乾媽

2019/03/27 07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張懸爆喜訊!迎豬寶寶 張鈞甯搶當乾媽

37歲歌手張懸(本名焦安溥)和男友阿維交往2年多,今(27)日凌晨透過電子報分享懷孕喜訊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,也透露寶寶是男孩子,稱他為「小人先生」,連好友張鈞甯都搶著當媽,張懸更感性表示,「最近的人生轉折讓我體會到,我是如此深愛我生命中的人。」

YT廣告

張懸在文中提到,家人得知她懷孕時,第一個反應都是關心她的感受,讓她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,「這些都讓我深感自己依然被祝福著我能是我自己,而不是突然只能用女人或是公眾人物的身分去思考人生此刻的轉折,這一刻我盼望,更多的,能不能是所有的,這世上的女孩子都能被身邊的人這樣尊重,對待與關懷。」

 

▼張懸在電子報中宣布懷孕喜訊。(圖/翻攝焦安溥電子報)

 

她也感謝一直陪伴在身邊的親友們,「謝謝這段時間經紀人小鞭的爽朗,貼心與陪伴,男友阿維的支持和牡蠣音樂夥伴們的照顧,鈞甯說她很懂小人所以她當乾媽。好朋友們各自的反應都很他/她們自己,他們滿喜歡的,我也滿喜歡有機會看到這樣的他們。」字裡行間裡充斥著幸福,「眼前的新的進度是,敢沒問過我意見就要來被生的小人很罕見也所以很勇敢…於是尊敬你吶,這位小人先生。 」

 

▼張懸在電子報中宣布懷孕喜訊。(圖/翻攝焦安溥電子報)

 

張懸也笑說,「散步真是一個雖然有時嚴厲,但永遠真誠以待的老朋友。家人們都很高興,妹妹也要有第二個孩子了,雖然這不在我今年的安排裡,當她說起我們小時候曾提過若小孩能一起長大,童年回過頭反而給後來三十年沒再想過這事,也只是努力工作嘗試進步的我一些複雜但溫暖的舊味。」

 

▼張懸不改俏皮個性,在文末附上蠑螈照虧老公。(圖/翻攝焦安溥電子報)

 

張懸透露對於這突然其來的驚喜,她已經驚慌完了,也笑說很開心去年做了寫電子報的決定,「才能這樣和看信的你分享這些偶爾文藝,偶爾驚悚的事 XD。也願你好。我多麼希望接到信的人們都好。」更在最後調皮地附上一張蠑螈照,「信末先附上我盡力找的一張最像男友阿維的照片給大家參考」,讓不少粉絲們的心情就像在坐雲霄飛車,又哭又笑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張鈞甯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鈞甯遭背叛爆哭 拿剪刀一秒剪斷頭髮…網:起雞皮疙瘩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