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灣富太砸錢擁男寵 重鹹18禁玩法扯翻

2019/03/26 18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台灣富太砸錢擁男寵 重鹹18禁玩法扯翻

韓國天團Big Bang的成員勝利近日爆出醜聞,一連串的負面消息越滾越大,其背後的金主「台灣林太」遭爆料持有20%的夜店股份,被勝利視為VIP客人,生活的奢華程度誇張到令人難以想像。名嘴許聖梅就表示,有的富太太們玩得甚至比富豪本人更加誇張,靠著坐擁的龐大財力,逼自己看中的「小鮮肉」就範陪睡,美其名是各種「派對」,實質上卻充斥著各種18禁內幕,讓人看傻了眼。

YT廣告

▼名嘴許聖梅就表示,有的富太太們玩得甚至比富豪本人更加誇張。(圖/翻攝自突發琪想YouTube)

 

日前,許聖梅在節目《突發琪想》中爆料「富太太圈」的荒淫實錄,這些富太太挑選自己男寵的方式,有點類似歷史上的「文官」和「武官」,將挑選的方法分為「文場」及「武場」。「文場」者就是採用較為斯文的模式,先花錢代理國外大品牌,再要求喜歡的鮮肉男星來當代言人,並以試鏡為由,找這些小鮮肉到豪宅展示肉體,還要被其他富太太們毛手毛腳以「驗身」,確認通過後,其代言費一次就高達新台幣2000萬,不過這個天價可是「含睡」的。

 

▼「台灣林太」(右)的照片被網友肉搜,找出她過去與勝利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而「武場」的挑選方法就比較豪放一些,許聖梅表示,有位喜歡走武場路線的富太太,是某大精品品牌的VIP客戶,她看中了這個品牌的一位鮮肉男店員,因此她經常透過通訊軟體網購,幫這位鮮肉店員賺進大把的業績。某一回,這位富太以開生日派對為理由,邀請鮮肉來家中豪宅玩,沒想到一開門,她身上只穿著豹紋內衣褲,並交給鮮肉一條皮鞭,要求對方陪自己玩「18禁運動」,此外更揚言,如果鮮肉表現良好,她隔天就會再買一個300萬的包包當作獎勵,也將這些業績當作下一次「開派對」的誘因。

 

▼來自台灣的「林太太」就被爆出是BS夜店的金主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

這次鬧得轟轟烈烈的「勝利事件」中,來自台灣的「林太太」就被爆出是BS夜店的金主。節目《我想瞭解它》中,訪談了匿名的舉報者,想知道這位林太真實身分,而對方回應:「是個超級大人物,是連三合會(黑道)頭目都能叫來的那種程度。」此外,節目中訪問BS的前職員,對方指出,這位林太在一個晚上,就能在店裡揮霍600萬台幣,因此不少人懷疑,這些投資BS夜店的錢,來源是三合會,再利用BS夜店來洗錢。這名林太過去在接受過雜誌採訪時,說自己在香奈兒派對認識了BIGBANG G-Dragon,因此透過GD而和勝利有了私交,關於林太的內幕眾說紛紜,也讓「台灣林太」這個詞上了熱門搜尋的排行榜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勝利IG、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勝利夜店性侵片流出 女傳淒厲聲竟沒人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