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儷懲罰女兒竟遭反整 她愣:這什麼性格?

2019/03/26 16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孫儷懲罰女兒竟遭反整 她愣:這什麼性格?

大陸女星鄧超和孫儷結婚多年,育有兒子「等等」及女兒「小花」,一家4口相當幸福,夫妻倆工作忙碌之餘也時常在微薄上分享一雙兒女的逗趣的日常,近日孫儷在微博上透露,小花因不乖乖吃晚飯被她懲罰,沒想到,女兒卻一點都不怕,反而相當享受,讓孫儷相當傻眼,母女倆的互動笑翻一大票網友。

 YT廣告

 

孫儷25日在微博上寫道:「昨天吃晚飯,妹妹不乖,我把她安排去別的房間自己單獨吃,請她冷靜一下。」孫儷原以為4歲的小花會因此記取教訓,怎料,女兒除了沒有大哭大鬧外,還非常開心,神展開的狀況讓她無奈透露:「她(小花)不但沒有害怕,反而特別興奮,感覺這是她專屬VIP的空間…」。孫儷還表示,隔日吃早餐時,女兒小花竟然還自己主動申請,希望能再去昨晚受懲罰的房間自己單獨吃,一番不按牌理出牌的言論,連見過大風大浪的孫儷都無法招架,忍不住直呼:「妹妹這是擁有怎麼樣的神仙性格呀!」

 

▼鄧超和孫儷結婚多年,育有兒子「等等」及女兒「小花」。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 

▼鄧超和孫儷十分疼愛女兒小花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 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孫儷和小花一來一往的「隔空交戰」讓許多網友看了笑噴,紛紛留言,「像媽媽吧好霸氣」、「妹妹也太可愛了」、「因為有個神仙性格的爹」。事實上,小花鬧出的趣事還不只一樁,過去鄧超就曾曬出一張小花拿著棍子的照片寫下:「小花妹妹這一棍子差點要了我的老命!」隨後附上數個淚流滿面的表情符號向網友討拍,令他意想不到的是,網友卻一面倒立挺小花,「小花幹得漂亮,繼續,不要停」、「日常坑爹」,小花可愛的舉動當時也逗樂一大票網友。

 

▼小花是鄧超的掌上明珠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 

▼鄧超就曾曬出一張小花拿著棍子的照片向網友討拍。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儷、鄧超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陪逛街是真愛!鄧超列8點真心話寵孫儷…網笑翻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孫儷 小花 鄧超 懲罰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