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超越錄影隨地吐濃痰!11秒影片瘋傳

2019/03/26 10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楊超越錄影隨地吐濃痰!11秒影片瘋傳

20歲中國大陸女星楊超越因為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暴紅,加入限定組合「火箭少女101」,不過人紅是非多,近日她參加綜藝節目,被網友拍攝到隨地吐痰的畫面,掀起粉絲狂戰,而事實上這不是她第一次被爆出亂吐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楊超越人紅是非多。(圖/翻攝自火箭少女101_楊超越 微博)

 

楊超越直率的個性獲得不少粉絲喜愛,但也引發許多爭議,在《創造101》中曾被批唱歌跳舞都不行,日前在節目《橫衝直撞20歲》中更因為吃不到辣椒醬崩潰痛哭,雖然有粉絲懷疑是製作單位設定的橋段,卻仍引來許多網友反感。近日她與TFBOYS成員王源、男星賈乃亮、金瀚拍攝真人秀《哈哈農夫》,被錄影現場粉絲目擊她隨地吐痰,再度被網友砲轟。

 

▼楊超越曾因為吃不到辣椒醬爆哭,引起網友砲轟。(圖/翻攝自火箭少女101_楊超越 微博)

 

王源粉絲「源哥會讓你閉嘴驚豔」微博24日PO出影片,畫面中穿著救生衣的楊超越原本坐在海邊的欄杆上有說有笑,接著便跳下欄杆,不顧身旁的人與多台攝影機圍繞,竟自然地往地上吐了一大口痰。原PO酸言,「文明旅遊宣傳志願者楊超越、影響中國楊超越」。不過楊超越的粉絲卻護航表示,當時楊超越剛衝浪完,往下吐的是海水,原PO則反嗆,「吐痰的前幾秒還在欄杆笑著講話,哪來的被海水嗆到?」其他人留言,「海水那麼濃稠?」、「且不說她是一個藝人、一個公眾人物,就算是一個普通人也會知道不應該隨地吐痰吧」、「素質呢?」、「旁邊還有人呢,一點都不覺得自己隨地吐痰不好,可見是吐慣了」、「太噁心了」、「為什麼要傷害我的眼睛」。

 

▼有粉絲拍下楊超越隨地吐痰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源哥會讓你閉嘴驚艷微博)

 

▼楊超越的行為再掀熱議。(圖/翻攝自火箭少女101_楊超越 微博)

 

其實這不是楊超越第一次被爆亂吐痰,GQ雜誌曾寫道,「跟她聊著聊著,楊超越突然『咳』的一聲,扭頭往地上吐了一口痰,旁邊人都直皺眉頭」,楊超越去年則解釋,自己應該不是吐在地上,是吐在垃圾桶中,「因為我有慢性咽喉炎嘛,就一直卡,有時候會找不到紙,但是我會往垃圾桶裡吐,我不記得我吐在地上過」。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吃不到辣椒醬就痛哭!女星崩潰「要逼死我」團員秒傻眼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