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限古令又升級?網爆6月前禁播所有古裝劇

2019/03/25 11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限古令又升級?網爆6月前禁播所有古裝劇

去年清宮劇《延禧攻略》、《如懿傳》大受歡迎,掀起宮鬥熱潮,但中國大陸當局認為會帶壞社會風氣,祭出「限古令」,但禁令似乎成效不彰。近日有網友就爆料,又有升級版限古令,即日起到6月底,有關當局將調控所有的古裝劇,影響戲劇恐怕多達十幾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中國大陸當局認為古裝劇會帶壞社會風氣,祭出「限古令」(圖/翻攝自《新白娘子傳奇》)

 

古裝劇《孤獨皇后》:「這其中諸多事情,並非三言兩語,就能解釋清楚的。」

 

女星陳喬恩主演的古裝劇《孤獨皇后》,在網路上熱播,也將進入尾聲,但現在卻傳出中國大陸廣電總局再祭出限古令,已經播出的古裝劇,包含陳喬恩這部,完結篇後將徹底消失下架,而未播出的作品恐怕也得全部暫停。

 

古裝劇《新白娘子傳奇》:「我與娘子是生生世世的緣分,此生執子之手,願與子偕老。」

 

▼有網友就爆料,有升級版限古令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像是經典神話劇《新白娘子傳奇》原定27號播出,如今宣布暫時延期播出,中國大陸網友就爆料,史上最延限古令將升級,表示從現在開始到6月底,當局將調控所有的古裝劇,已上線的退出首頁,沒上線的不能上,範圍包括武俠、玄幻、神話、穿越、宮鬥等,都禁止在網路平台、電視台播出,估計受影響的古裝劇超過幾十部。

 

古裝劇《大明皇妃·孫若微傳》:「見了我爹娘,我該說你是誰呢,你就說我是一個反賊。」

 

▼許多古裝劇的播出日可能都遙遙無期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古裝劇《狼殿下》:「不要試圖了解我,不要深究我在想什麼,因為我已經變成你不認得的怪物。」

 

包含湯唯、王大陸等新戲,章子怡首部電視劇《江山故人》,以及劇迷眾所期待的,迪麗熱巴主演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,楊冪《九州斛珠珠夫人》等等,播出日可能都遙遙無期。

 

業界人士就指出,上次禁火紅宮鬥劇成效不彰,因此這回再推出升級版限古令 ,將可能嚴格執行,影響層面相當大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孤獨皇后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