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神泳衣挖空蹦出碗公奶 一轉身震暈網

2019/03/24 18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女神泳衣挖空蹦出碗公奶 一轉身震暈網

女星徐瑋吟(鮪魚)與小鐘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,近期一同到帛琉出外景。鮪魚和節目嘉賓宅男女神辜莞允(NONO)曬出火辣比基尼合照,瞬間掀起男粉絲暴動。不過,她隨後又曬出一系列波濤洶湧的比基尼辣照,再度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忍不住大喊「凍末條」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鮪魚長相甜美,和小鐘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。(圖/徐瑋吟 臉書)

 

徐瑋吟在臉書PO文表示,「出海的第一站來到鯊魚城的Rock islands(洛克群島),這裡的海風吹起來完全不黏、很舒服,但這裡的太陽毒辣到足已讓你曬成小黑炭」,並直言照片中的自己皮膚白皙的原因是還沒開曬。 

 

▼鮪魚近期到帛琉出外景。(圖/徐瑋吟 臉書)

 

不過,再將視線從她的身上往下一拉,只見她身穿顯眼紅色比基尼泳衣,特殊的泳衣肩帶設計交叉繞到脖子,胸前的大挖空露出傲人上圍,深邃吸睛的事業線更是一覽無遺,性感指數大爆表。

 

▼鮪魚胸前大挖空露出傲人上圍。(圖/徐瑋吟 臉書)

 

照片一出,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蓋樓表示,「為什麼可以美成這樣?」、「我戀愛了」、「美女的泳衣都只穿一次不重複」、「風景、人都好美」、「你的姿勢都擺的很好看啊」、「背景美到像假的」、「怎麼不見你那件黑色泳衣?」

 

(封面圖/徐瑋吟 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丫頭大膽穿泳衣上街!「碗公奶」掉出超火辣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