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徐乃麟主持被吐口水…不敢發怒反嚇慘!

2019/03/24 15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徐乃麟主持被吐口水…不敢發怒反嚇慘!

59歲藝人徐乃麟(乃哥)主持過許多大小節目,是演藝圈資深前輩,2017年他在節目上,因被唐從聖嗆一句「是不是輸不起」,而暴怒開譙近2分鐘,事件曝光後也讓他被冠上火爆主持人的稱號,不過沈玉琳日前就上節目爆料,乃哥曾在節目上被吐過口水,但不僅沒有生氣,反而嚇到不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鬼才製作人沈玉琳日前上節目《上班這黨事》透露,以前由艾力克斯、蔣偉文和江俊翰所組成的男團「三片吐司」,雖然只出一張單曲,不過卻有各大綜藝節目爭相邀約,更被稱為票房保證,因為他們敢玩又瘋狂,不計形象搏命演出,「簡直和現在的KID有過之而無不及」。

 

▼三片吐司當時上遍各大綜藝節目。(圖/翻攝自上班這黨事Youtube)

 

沈玉琳表示,在一次節目中,他決定要惡整主持人乃哥和曾國城,請來了三片吐司一起幫忙,當時他設計了一個橋段,請來了假扮成「性病感染者」的素人,在節目上暢談心路歷程,節目前半段相當勵志,乃哥和曾國城更是一度聽到泛淚,不過到了節目後半段,沈玉琳安排三片吐司要問該素人「那種很尖銳、很犀利、無法招架的問題」,而素人就要因此被惹毛。

 

▼沈玉琳在節目自曝曾惡整乃哥和曾國城。(圖/翻攝自上班這黨事Youtube)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上班這黨事Youtube)

 

沈玉琳笑說,當時演到素人生氣之後,素人先對三片吐司狂吐口水,而3人還假裝驚慌,接著素人便跑去吐乃哥和曾國城,由於當時對性傳染病的知識不足,許多人誤以為從口水就會傳染,因此乃哥當時被素人吐了一身口水,當場傻在原地不知所措,直呼:「糟糕!我怎麼辦…」,沈玉琳超荒唐的惡作劇也讓主持人黑人大喊真的太過分,「你很夭壽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徐乃麟 - 乃至尊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做好《天才》收攤準備!徐乃麟驚曝規劃:要去賣身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