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澳門賭場界女強人 陳志玲來自台灣!

2019/03/24 15:26 字級:
讀稿
澳門賭場界女強人 陳志玲來自台灣!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下午,與澳門三大賭場的負責人見面,其中包括「永利皇宮」的負責人「陳志玲」。事實上,陳志玲就是來自台灣,大學畢業後一頭栽進賭場飯店業,一路從美國賭城轉戰澳門賭場,現在她穩坐永利集團的第二把交椅,也是亞洲50大最有影響力的商界女強人。

YT廣告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與「永利皇宮」負責人陳志玲見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永利澳門首席營運總裁陳志玲:「非常不同,你知道拉斯維加斯賭場業非常成熟,一定要打造出新一代設施,不斷想出與眾不同,又引人入勝的玩意兒來,至於在澳門則是一切從基礎開始。」

 

說起賭場經營策略頭頭是道,來自台灣的陳志玲畢業於美國名校康乃爾大學,1989年才畢業,就一頭闖入賭場產業,當時家人當然不樂見。


▼陳志玲來自台灣,現穩坐永利集團的第二把交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永利澳門首席營運總裁陳志玲:「那簡直是世界末日,你知道很明顯地來自台灣的華裔父母,從來沒想過有誰在從事博奕業,他們認識的人全部都在拉斯維加斯的賭城之外,花了一段時間最終他們回心轉意。」

 

▼陳志玲曾選為亞洲50位最具影響力的商界女性之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志玲一開始是在美國的拉斯維加斯打滾,曾經參與頂級飯店米高梅夢幻和百樂宮酒店的籌備開設,2002年獲派到澳門擔任永利澳門首席營運總裁,經過多年的努力,陳志玲目前是全球賭場業職位最高的華人,永利澳門在陳志玲領導下,短短7年內,營收增加了3倍,陳志玲傑出的成就,還曾選為亞洲50位最具影響力的商界女性之一,屬於陳志玲的傳奇還在進行當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