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微風千金廖曉喬甜依偎尪 名媛閨蜜趴曝光

2019/03/22 20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微風千金廖曉喬甜依偎尪 名媛閨蜜趴曝光

現年40年的微風千金廖曉喬,農曆年前與與小10歲的「投顧研究員」老公董子淳(Alan)結婚,還曬出目測約5克拉的超大顆鑽戒,引起關注,而小倆口日前剛從菲律賓度假過完小蜜月,返台後和姐妹淘開趴聚會,現場聚集了身價不凡的名媛們,十分吸睛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廖曉喬和老公常在IG上曬恩愛。(圖/廖曉喬IG)

 

 

廖曉喬身為微風策略長,2月宣布與投顧公司協理結婚,從菲律賓返台後隨即帶著老公,與名媛好友們開趴,從名媛林牧潔PO出的照片可以發現,廖曉喬身穿一襲浪漫藍色花朵洋裝,還戴著絕美白紗頭飾,散發出甜美氣質,老公則是穿著白T恤搭配西裝外套,同時戴上黑的領結,小倆口看起來十分甜蜜。

 

▼(圖/林牧潔臉書)

 

 

而包含歌手蘇見信、關穎、楊秀蓉、楊欣等一票好友都到場,準備了超大鑽石氣球戒指和香檳造型的氣球,以及「Just married」字樣的字母氣球,大家一起為廖曉喬送上祝福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此派對的主題是微風幫姐妹們的聚會,主要是給新婚的廖曉喬驚喜。

 

▼(圖/林牧潔臉書)

 

(封面圖/廖曉喬臉書/林牧潔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微風千金廖曉喬結婚了!尪起底「月收5萬上班族」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