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宗坤最新病況超展開!一句話神打臉柯以柔

2019/03/22 1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郭宗坤最新病況超展開!一句話神打臉柯以柔

女星柯以柔老公郭宗坤本(3)月初才因心臟病復發住院,還一度爆出病危住進加護病房觀察。沒想到,郭宗坤才剛出院沒多久,就被捕捉到深夜跟好友相約汐止釣蝦場熬夜嗑蝦,整個人精神狀態看似良好,完全看不出是個大病初癒的病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郭宗坤本月初心臟病復發住院。(圖/柯以柔臉書)

 

郭宗坤去(2018)年因心臟病發在家暈倒送醫,未料本月2日再度復發緊急住院,當時他還樂觀表示自己是太過勞累,沒照顧好身體,8日竟又驚傳惡化,還被診斷出患有左心室血栓、下肢動脈急性栓塞、心衰竭等狀況,醫生還在現況處勾選「病危」,可見病情岌岌可危,所幸13日順利從加護病房轉往普通病房,事後感謝外界的關心。

 

▼郭宗坤出院後常在自家餐廳打卡。(圖/郭宗坤臉書)

 

不過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郭宗坤昨(21日)晚間竟現身在汐止某間釣蝦場,大夥直到深夜11點半都沒離開,整個人看來生龍活虎,完全不像剛從鬼門關前走一回的病人。但當他隔天被求證此事時,語氣卻突然變得虛弱解釋,「我今天下午還要看病,然後等開刀」,強調是為了醫療保險去詢問朋友,表示自己當晚沒有待很久,只坐了一下就離開釣蝦場。

 

▼郭宗坤晚間被直擊現身釣蝦場。(圖/郭宗坤臉書)

 

對此,柯以柔得知郭宗坤被目擊深夜釣蝦一事,先是疑惑對方不是才剛出院,直指郭看起來身體恢復地不錯,「還是請他多保重!」同時也表示雙方這陣子都沒有碰面,更不會出現破冰的可能。

 

▼柯以柔堅定表示,雙方沒有破冰的可能。(圖/郭宗坤臉書)

 

另外,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郭宗坤透露近期可能會再進行手術,但對於之前柯以柔說有傳簡訊關心,他再次打臉直呼,「她沒有傳訊息,我有1個多月沒看到小孩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柯以柔、郭宗坤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變2年破冰!郭宗坤病危 柯以柔說話了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即/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