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2歲最美小龍女曝近照 一彎腰…網噴鼻血

2019/03/22 16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52歲最美小龍女曝近照 一彎腰…網噴鼻血

香港女星李若彤24年前演出《神鵰俠侶》飾演小龍女,十足仙氣的模樣深植人心,被譽為是「最美小龍女」。她雖然出道多年,因保養得宜,外型依舊維持凍齡美貌。她日前罕見在微博上曬出多張性感照片,大方露出胸前的邪惡視角,網友們看了不禁大呼,「不老女神」、「姑姑~過兒好想妳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李若彤當年飾演小龍女的仙氣模樣深植人心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李若彤微博)

 

李若彤20日在《微博》PO出一系列工作側拍照表示,「今天在杭州工作期間,偷空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,等我之後慢慢分享給你們!希望很快再來這座美麗的城市!」從照片中可見,她身穿一襲紅色無袖小洋裝,瓜子小臉上帶著精緻妝容,絲毫看不出歲月在她臉上留下任何痕跡,多年過去依舊保持著纖細身材和深邃五官,藏不住的凍齡仙氣,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。

 

▼李若彤難得曬出近照。(圖/翻攝自李若彤微博)

 

其中一張彎腰穿鞋的照片,更是讓李若彤胸前的神秘地帶若隱若現,照片曝光後,網友看了紛紛大讚,「姑姑今天美翻了。剛從古墓出來的姑姑太棒了」、「太美了!我人生中第一位女神」、「姑姑要一直這樣美下去」、「這根本是仙女吧」、「我的天,太美了吧,流鼻血了」。

 

▼李若彤身材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李若彤微博)

 

不過,李若彤過去相當保密自己的真實年齡,據陸媒「鳳凰娛樂」報導,李若彤在1986年,年僅19歲就考入國泰航空當空姐,因此推測她現在已經52歲,令不少粉絲仍不敢置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若彤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凍齡!媽合照3女兒變姐妹 她男友一看…衝動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