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賈靜雯罕自揭瘡疤:夫妻失和我很有經驗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2019/03/22 14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賈靜雯罕自揭瘡疤:夫妻失和我很有經驗

今年已經44歲的凍齡女神賈靜雯睽違15年又回歸台劇,她昨天(21日)參加首映記者會時,談到劇中「夫妻失和」的橋段,她罕見地自嘲:「我在夫妻失和這方面蠻有經驗的」,讓在場眾人全都傻眼,就連身經百戰的主持人黃子佼都回錯話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賈靜雯要回歸戲劇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 

許久沒有戲劇作品的賈靜雯,近期和吳慷仁、溫昇豪等實力派演員搭檔演出公視新戲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她在劇中飾演一心追求收視率電視台的機車女主管,在兒子因無差別殺人事件受害後,一直走不出傷痛,因此與飾演她老公的溫昇豪感情失和,家庭關係瀕臨崩潰。

 

▼賈靜雯與一群實力派演員合作演出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 

在首映記者會上聊到劇情時,賈靜雯首先感謝溫昇豪在演出過程中給她的幫助,同時自嘲現實生活中的第一段婚姻:「在夫妻失和這部分,我本人滿有經驗的。」一席話讓在場眾人全傻住,擔任記者會主持人的黃子佼還一時沒反應過來,脫口說出:「你們(和修杰楷)不是一直在曬恩愛嗎?」

 

▼賈靜雯與修杰楷常常放閃,一家和樂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 

 

這下反倒是黃子佼嚇到賈靜雯,她立刻瞪大眼睛回:「之前啦,你忘記我有兩段了嗎?」同時也緩和了現場氣氛,而她自揭瘡疤後也樂觀坦言:「面對角色上會有一些自己人生經歷的詮釋,這些想法跟記憶讓我可以去揣摩。」不過,對於離婚經驗,賈靜雯不願多談,只是淡淡地說:「這新聞都有報吧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變2年破冰!郭宗坤病危 柯以柔說話了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