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潤娥崩壞照流出!30萬人看傻眼登熱搜

2019/03/21 22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潤娥崩壞照流出!30萬人看傻眼登熱搜

28歲「少女時代」成員潤娥長相甜美亮眼,擁有超高人氣,是不少心中的「國民女神」,去(2019)年更被選為亞太區百大美女第43名,高顏值再度獲得認證。不過,她近日上節目時卻被發現臉部表情僵硬,疑似進廠維修修臉,畫面遭截圖瘋傳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潤娥近日上節目時卻被發現臉部表情僵硬。(圖/翻攝自潤娥IG)

 

南韓電視台SBS出面證實,潤娥時隔一年再參與節目演出,而且將以特別MC的身份,參加韓綜《我家的熊孩子》節目錄影。沒想到,日前節目預告畫面曝光,卻有網友貼出她在節目上的照片,指出她笑起來有些不自然,眼睛下方也出現明顯凹痕,而從側面露出的蘋果肌也略顯僵硬,笑起來的時候,就連法令紋也隱約冒出。

 

▼網友貼出潤娥在節目上的照片,指出她笑起來有些不自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此外,這段預告曝光後,關鍵字「林允兒的臉」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,超過30萬人同時間狂搜,許多網友看了這一幕後,也紛紛提出不同的看法表示,「雖然可能會被罵,但真的僵了啊」「打針也正常吧,誰都愛美」、「感覺允兒好憔悴啊,沒有好好休息嗎?」、「感覺又去修復了說實話」。

 

▼關鍵字「林允兒的臉」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不過,也有人持相反意見表示,「年齡上來了,法令紋深了很正常」、「姐姐真的太瘦了,要多吃點東西啊」、「還是好看啊,說不好看的去照鏡子」、「這個妝太可怕了吧,化妝師怎麼想的」,還有鄉民認為潤娥神似宋智孝,「怎麼有點宋智孝的影子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潤娥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安心亞整形?舊照曝光 驚見3部位變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