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班驚見陳志強墜樓掛空中!網嚇:用生命演戲

2019/03/21 21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上班驚見陳志強墜樓掛空中!網嚇:用生命演戲

陳志強不慎墜樓?男星陳志強近期在八點檔《炮仔聲》中飾演渣男張正浩,為了名利拋棄正宮吳婉君(飾吳家雯),還扶正小三王宇婕(飾王妍熙),和對方舉辦「世紀顧人怨婚禮」,雖然最後婚禮破局,陳志強也有意走回正途,不過他在準備對付死對頭吳懷中(飾蔡崇仁)時,竟失足墜樓,驚險的畫面意外被民眾捕捉下來,讓人看得膽戰心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陳志強演活渣男。(圖/翻攝陳志強臉書)

 

臉書專頁《靠北影視》近日轉貼一則網友的IG限時動態,只見身穿白色醫師袍的陳志強,整個人掛在高樓邊,用手攀住圍牆,雙腳懸在空中,令人不禁捏了一把冷汗,但幸好這只是戲劇拍攝時的場景,恰好被網友直擊,並不是陳志強真的墜樓,不過如此怵目驚心畫面一出,還是讓網友忍不住紛紛留言「要把我嚇死了」、「這有吊鋼絲嗎」、「用生命演戲」、「錢難賺」、「有沒有安全措施啊?」

 

▼網友直擊陳志強吊在高樓牆邊,直呼太敬業。(圖/翻攝臉書靠北影視

 

在《炮仔聲》最新劇情中,陳志強頻頻遭到吳懷中的羞辱刁難,讓他決定來個絕地大反攻,默默蒐集對方騷擾護理師的證據,接著相約到頂樓,亮出錄有關鍵性事證的錄音筆,要求吳懷中跪下,趁機狠狠修理對方,同時狠嗆「我已經看膩你囂張的樣子了!」沒想到吳懷中趁他一個不注意,一個箭步衝向前準備搶走錄音筆,雙方因此爆發拉扯。

 

▼陳志強在《炮仔聲》最新劇情中,因和吳懷中拉扯不慎墜樓。(圖/翻攝NewShowBiz完全娛樂 YouTube)

 

 

沒想到在兩人頂樓上拉扯時,陳志強不慎失足整個人攀在高樓邊,僅能用雙手撐住,情狀十分危急,但吳懷中絲毫沒有要救人的意思,丟下一句「這就是現世報」,隨後轉身離去,直到吳婉君正好前來才伸出援手,不過一個女人家拉不住陳志強的體重,他最後仍摔了下去,幸運的是,他掉在遮雨棚上,僅受了一點輕傷,不過拍戲的過程已把在附近上班的民眾嚇歪。

 

●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NewShowBiz完全娛樂 YouTube/靠北影視臉書)

 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本土劇女星被炮狂炸!爆乳小三下場悽慘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志強 炮仔聲 墜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