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軒睿哽咽丟出震撼彈!Selina淚崩告白

2019/03/20 17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張軒睿哽咽丟出震撼彈!Selina淚崩告白

女星Selina(任家萱)在陸綜《女兒們的戀愛》與小11歲的張軒睿配對,2人甜蜜的互動吸引許多網友關注。不過,張軒睿奶奶在節目的前2集期間病逝,也讓男方萌生退出的念頭,讓Selina難過地在節目上淚崩告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Selina在節目中和張軒睿甜蜜配對。(圖/翻攝自《女兒們的戀愛》微博)

 

張軒睿在向Selina坦承,自己猶豫要不要繼續約會下去,因為奶奶突然過世,深怕自己的負面情緒會影響到對方,「我不希望妳跟我出來,卻要被我自己的心情影響。」Selina聽完張軒睿的顧慮後心疼不已,暖心安慰表示自己可以陪著他度過悲傷。

 

▼張軒睿向Selina坦言,目前需要時間來面對親人的過世。(圖/翻攝自《女兒們的戀愛》微博)

 

在最新1集節目中,張軒睿帶Selina到台北101大樓約會,Selina原本開心地直呼像是偶像劇般的浪漫,不過當2人坐下來促膝長談時,張軒睿臉色凝重地向Selina坦言,自己目前需要時間來面對親人的過世,因此忍痛提出無法繼續錄影想法,決定退出真人秀,Selina面對突如其來的消息,看似強忍著內心的難過,卻依舊打起精神安慰張軒睿說:「沒關係啦!你就想我早就想擺脫你,年紀比我小搞屁阿,只是不好意思說No而已」。

 

▼張軒睿決定退出真人秀。(圖/翻攝自《女兒們的戀愛》微博)

 

Selina回想起2人先前的約會片段,表示自己最近都會看手機裡面的照片,「很喜歡看到照片裡面我的樣子,這就是很快樂!」坦承這陣子她過得很快樂,尤其和張軒睿的相處期間,「你給了我勇氣、希望、方向還有力量。」不過,張軒睿深思熟慮後,仍選擇退出節目,語帶哽咽說出,「希望妳可以找到那個會疼妳的人」。

 

▼Selina淚崩告白。(圖/翻攝自《女兒們的戀愛》微博)

 

約會畫下句點之後,Selina在鏡頭前淚崩直呼,「緣分這件事情就是這樣,就是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差一點,所以現在就是不對的時間,但我覺得沒有關係,至少我認識了一個對的人。」接著繼續淚吐心裡話,「他終究沒有讓我失望,他就是我很喜歡的那個他的樣子,所以我才會喜歡他,我才會覺得他很可愛、很真誠、很善良」。

 

▼Selina在鏡頭前淚崩。(圖/翻攝自《女兒們的戀愛》微博)

 

不過,在下1集的預告中,Selina提到錄影後的隔日,張軒睿主動表示想要私下說話,並表達希望能夠重返節目繼續約會,同時替2人是否還有反轉機會留下了伏筆,讓觀眾期待不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女兒們的戀愛》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和阿中離婚2年!Selina鬆口談感情 妹:好興奮啊~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