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鮮肉求婚厚片女友!她從42kg胖破百 瘦照公開

2019/03/20 15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鮮肉求婚厚片女友!她從42kg胖破百 瘦照公開

「妳瘦的時候住在我心裡,胖了就卡住,出不來了!」大陸一對情侶在抖音上爆紅,只見高顏值小鮮肉「羊羊羊」和女友「我是小可愛」經常放閃,由於羊羊羊有著一雙濃眉大眼、外型外氣逼人,但女友體重直逼100公斤,兩人體型落差大,因此受到關注,雖然小倆口一路走來受到不少酸民攻擊,但他們熱戀3年,如今順利修成正果,獲大批網友狂讚「這就是愛情的模樣」,而小可愛也大方公布自己以前的瘦照,讓人驚呼連連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羊羊羊和小可愛戀情修成正果。(圖/翻攝@6aby-微博

 

羊羊羊和小可愛是相差6歲的姐弟戀,體型精實的羊羊羊來自山東,有著俊俏的臉龐、深邃的雙眼,電暈不少女粉絲,他經常在抖音上曬出與厚片女友小可愛的日常影片,除了會主動下廚、切水果給女友吃外,還會幫忙女友按摩,甚至替她綁鞋帶,簡直將女友捧在手掌心上寵愛。快速走紅後,不少網友卻質疑兩人故意作秀,並懷疑女生是因為生病才變胖,甚至留言攻擊。

 

▼小可愛在戀愛後,一路胖了47公斤。(圖/翻攝@6aby-微博)

 

 

不過羊羊羊隨即跳出來護愛,澄清女友剛和他在一起時身材非常纖細苗條,僅有42.5公斤,兩人一見面,就對她一見鍾情,交往期間,他一路把對方養胖,才會讓小可愛幸福肥成100公斤。雖然兩人不斷被酸民攻擊,羊羊羊始終專情,選擇繼續做自己,甜告白「她最美最可愛」,小可愛也強調會繼續守護戀情,「想說的話很多,我們一直堅信做自己不被任何(力量)擊倒,因為大家的喜愛讓我們更有力量,愛你們」,如今兩人已準備結婚。

 

▼小可愛在微博曬出多張「瘦照」。(圖/翻攝@6aby-微博)

 

 

從小可愛的微博可以發現,她曾貼出不少自己還沒變胖的模樣,只見她身材穠纖合度,臉蛋比現在小了一圈,是標準的鵝蛋臉,配上她一雙水汪汪大眼及長直髮,模樣楚楚可愛,在男友身邊顯得小鳥依人,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「瘦的時候真的好看」、「以前超漂亮,現在還是很可愛」、「難怪羊羊羊一眼愛上妳」、「喜歡你們自然不做作的個性」、「胖了嘟嘟的比較可愛」、「五官一樣美」。

 

▼小可愛在微博曬出多張「瘦照」。(圖/翻攝@6aby-微博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@6aby-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情牽100公斤女友3年!帥鮮肉哽咽求婚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