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喜訊?蔡依林認戀愛了 對象是超帥小鮮肉

2019/03/19 17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爆喜訊?蔡依林認戀愛了 對象是超帥小鮮肉

女星蔡依林出道18年,不僅歌壇受到粉絲推崇,平時穿什麼都能創造流行話題,前年底與交往6年的混血男模錦榮與分手後,最近重心都放在興趣「翻糖蛋糕」上,但不少網友還是關心她的感情狀態,蔡依林近日擔任大陸選秀節目《青春有你》的舞蹈導師,想不到卻看中練習生,害羞喊:「我覺得我戀愛了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蔡依林驚爆我戀愛了,對象竟是「超帥小鮮肉」!圖/愛奇藝

 

女神蔡依林最近擔任《青春有你》的舞蹈導師,最新一集中,需要從60人選出25人,其中一組《迷宮》在表演完後,成員們可愛的舞風,加上俏皮的表情,瞬間打動蔡依林,並感動直呼:「太可愛了你們!」更表示殷實和管櫟2位選手就像向日葵一樣,一直照射在她的眼睛,甚至害羞甜喊:「我覺得我戀愛了!」讓所有男孩全都笑出來。值得注意的是,蔡依林也不忘和選手們談心,針對選手們難過將面臨夥伴一一離開,蔡依林回應說,這場比賽就像是人生一般,「最終你還是發現有時候,你必須要孤獨地往前」,希望他們都能以平常心看待。

 

▼蔡依林驚爆我戀愛了,對象竟是「超帥小鮮肉」!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蔡依林驚爆我戀愛了,對象竟是「超帥小鮮肉」!圖/翻攝微博

 

蔡依林4年前恢復單身,日前被問到情歸何處?Jolin笑說:「感情就是愈執著要什麼就會愈痛苦,就放鬆一下,時間到了男友自己就會來。」被問到是否會復合前男友?她語帶保留說:「我不知道。」Jolin也提到,感情就像工作一樣隨緣,「若來到自己的身邊就好好珍惜,以同樣的邏輯面來對生活」。而33歲的錦榮和Jolin分手後,與日本巴西混血模特兒Akemi傳出緋聞,而身高189的錦榮也曾表示,希望未來女友可以高一點,畢竟自己年紀不小了,不要一直低頭,需要為腰多考慮,不少人認為身高174公分的Akemi條件相當符合。

 

▼蔡依林驚爆我戀愛了,對象竟是「超帥小鮮肉」!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蔡依林驚爆我戀愛了,對象竟是「超帥小鮮肉」!圖/愛奇藝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5歲雞排妹驚爆「已婚有老公!」親上火線吐真相認了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