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又闖禍!孫安佐揪她聊18禁 校方抓狂開砲嚴懲

2019/03/19 16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又闖禍!孫安佐揪她聊18禁 校方抓狂開砲嚴懲

藝人狄鶯、孫鵬之子孫安佐因在美涉恐攻遭遣返台灣,開起YouTube頻道後由黑轉紅,學業方面則是就讀能仁家商,他先前大曬制服照,但近日卻爆出,他日前網紅米砂(Misa)在校園內拍攝的影片,遭能仁家商認為內容「太超過」,已向教育局提出「校安通報」,而孫安佐可能會被記大過處分。

 

YT廣告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孫安佐和老濕姬網紅米砂在能仁家商校園合作拍片,米砂卻趁午休時間四處訪問男同學「最喜歡的AV女優是誰」、「都在哪裡看A片」,到後來尺度大開,問題直接變成「早上有尻尻嗎」、「你是尻尻睡還是尻尻醒」,面對這些問題,原本避重就輕的孫安佐,最後也招架不住米砂的一再逼問,雖然略顯羞澀但也故作輕鬆地給予回應。

 

▼孫安佐回應米砂的問題(圖/翻攝自米砂YouTube)

 

 

然而,這部影片曝光後,就因為尺度過大引發爭議,對此,能仁家商的學務主任感到相當不滿,認為孫安佐與米砂的行為及對話不應在校園裡發生,因此校方已經向教育局提報「校安通報」,此外,學務主任強調,米砂進校園拍片一事,孫安佐只跟導師講好,並沒有通報學校,也由於沒有收到拍片通知,所以校方沒有看過、審核影片。

 

▼米砂進能仁家商拍片未通報校方。(圖/翻攝自米砂YouTube)

 

 

如今,影片引起爭議,學務主任表示,米砂在校園訪問高中性事,「其實以性平來講是不恰當」,而孫安佐的處分將會公事公辦。據了解,能仁家商校規規定,如果「學生未嚴守性別平等及人際相處分際,造成危害校園學習環境秩序、公共利益或影響其他學生權益,破壞校園安寧者」,將可記一支大過,如情節重大者則處留校察看,因此,孫安佐恐因拍片被記一支大過。另一方面,米砂與孫安佐的合作影片,目前已遭下架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米砂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譏像許效舜!大臉妹辣嗆:月薪抵你年薪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