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克帆遭爆大小眼!4工作人員連環砲轟

2019/03/19 15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張克帆遭爆大小眼!4工作人員連環砲轟

有些明星被爆台上台下2個樣,吳宗憲和Sandy主持的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就讓工作人員票選「高價藝人好感度排行榜」,藝人張克帆吊車尾,因為工作人員爆料,他對人「大小眼」,甚至會把人當空氣晾在一旁,讓人相當尷尬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張克帆遭爆大小眼。(圖/翻攝自張克帆臉書)

 

一名戴著毛帽的工作人員爆料,當時他還是新人,想跟張克帆打招呼,對方卻只回應前輩,此外男女也有別,張克帆只會回女同事的話,當男同事想加入話題時,竟被像空氣一樣晾在一旁。另外一名工作人員則說,有一次節目以好友為主題,和張克帆Re稿時,問到如何和對方成為好友,但連問3次,張克帆都答不出來,讓工作人員相當無奈,「克帆哥,我們是企劃,我們不是小說家!」

 

▼工作人員抱怨張克帆大小眼。(圖/《小明星大跟班》)

 

一名長髮女工作人員透露,有一次做「讓老公跟老婆爭取零用錢」的主題,她和張克帆Re稿時相當期待,未料對方卻分享一個身上沒錢,不能買紅豆餅的故事,讓工作人員瞬間傻眼,「說真的,觀眾哪會在乎吃不吃得到紅豆餅?」還嗆他是不是臨時想到拿出來湊的,最後無力表示,「克帆哥,不然這樣好了,紅豆餅我請你吃!」抱怨還沒結束,一名女工作人員爆料,張克帆曾上節目說,若Re稿超過20分鐘,就是工作人員不專業,但她表示,是張克帆Re不出東西才會拖那麼久,直言被說「不專業」實在讓人很傷心。

 

▼工作人員認為紅豆餅的故事很無聊。(圖/《小明星大跟班》)

 

▼工作人員認為被說「不專業」很傷心。(圖/《小明星大跟班》)

 

最後終於有人稱讚張克帆,一名女工作人員說他寶刀未老,唱歌一樣好聽。有一次要做「粉絲到場」的企劃,藝人要在台上唱跳,但其實找粉絲來並不容易,因此許多藝人嫌麻煩,都推掉通告。未料張克帆不僅一口答應,還自己找來很多粉絲,錄影時也表演得很好,「現場真的好聽到爆!」

 

▼張克帆聽到臉僵。(圖/《小明星大跟班》)

 

然而因為貶多於褒,因此張克帆在現場臉還是明顯僵掉,吳宗憲趕緊勸他「不是說排行榜不走心嗎?」張克帆則虛心地說,「前三名,王彩樺、從從哥、協志哥、NO哥、鐙輝都是我們要學習的對象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克帆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鈞甯臭臉吐「4個字」拒合影 粉絲嘆:跟桂綸鎂差很大!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