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大咖女神現身台南高鐵站!網嗨翻求巧遇

2019/03/19 15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超大咖女神現身台南高鐵站!網嗨翻求巧遇

今天(19日)邁向44歲的女神徐若瑄凍齡有術,即使已經升格人母,仍擁有大學生般的稚嫩容顏,且個性親民、不做作,吸引大批粉絲追隨,她今天悄悄現身台南高鐵站,讓大票網友看了直呼:「想巧遇女神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徐若瑄凍齡又親民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 

 

徐若瑄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後,在2015年生下兒子「小V寶」,懷孕過程中曾臥床162天,在這段日子裡,她至少吞了2106顆藥、打了300劑安胎針,但她產後復出時,依舊保持著少女樣貌及女神身材,被封為「地表最強媽咪」,廣告代言邀約不斷,還接拍了電影。

 

▼徐若瑄被封為「地表最強媽咪」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 

 

今天迎來44歲生日的徐若瑄依舊工作繁忙,她在臉書上寫著:「好舒服的天氣!台南我來了! 前天新加坡台灣、昨天台灣香港、今天台南。」並自嘲:「永遠睡不夠的媽咪。」只見她穿著黑色開岔長洋裝,搭配紅色帽子,打扮隨興地站在高鐵站牌前,手上還拿了星巴克正在享用,看起來十分悠然自得。

 

▼徐若瑄現身台南高鐵站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 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:「歡迎來台南,好想巧遇一下」、「想巧遇V哥」、「可惡,我想請假」、「在我家附近的高鐵啊啊啊」、「好想跟女神相遇」。也有許多粉絲獻上祝福:「歡迎來台南過生日」、「生日快樂!歡迎來台南」、「生日快樂,非常喜歡你的正能量」、「生日快樂!希望妳一直很幸福~身體很健康」、「生日快樂,今天要來逛遍台南,看看能不能巧遇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潮穿搭夯到現在!徐若瑄出賣親姊嫩照 網驚:始祖是妳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