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梧桐妹怒譙髒話!賈靜雯一招讓她秒認錯

2019/03/16 18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梧桐妹怒譙髒話!賈靜雯一招讓她秒認錯

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育有13歲女兒梧桐妹(Angel),時常透過IG曬出和妹妹們的互動動態,吸引不少網友追蹤,不過她日前介紹另一個IG帳號,稱是自己的「小帳」,表示用來記錄私生活,並怒飆一串英文髒話,部分網友以為被盜帳號,但她卻罕見回嗆,「罵髒話又怎麼樣?」對此,賈靜雯也終於正面回應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梧桐妹時常透過IG分享生活。(圖/賈靜雯臉書)

 

目前在上海念書的梧桐妹當天在IG限時動態用英文寫下:「Holy fuck tmr we have school」,疑似是不想面對開學日即將到來,而她首次公開爆粗口也馬上引起網友議論,不少人推測她可能帳號被盜,但她立即在下一則限時動態澄清沒有被盜,更用英文回覆:「Oh my freaking god my account is safe af and y can't i curse? it's notthat big of a freaking deal. everyone curses.」接著直率表示,「我私人生活愛罵髒話就罵髒話不行嗎?我說過了那個是小帳,我的私人生活」,雖然她隨後將回嗆的動態刪除,但最初不爽開學的動態仍留存。

 

▼梧桐妹怒飆英文髒話。(圖/梧桐妹IG)

 

對於女兒公開爆粗口的言論,賈靜雯接受《Yahoo奇摩名人娛樂》透露,儘管母女倆分隔兩地,但她對孩子的教養仍相當看重,有時聽到大女兒說不好聽的話時,會反問她「妳覺得這好聽嗎?」梧桐妹則回應,「還好吧?沒什麼啊!大家都這樣啊!我同學都這樣啊!」此時賈靜雯則會冷靜地問,「真的喔,那下次我去妳們學校聽聽,看他們是不是真的這樣說。」女兒一聽就會立刻認錯回,「哎唷我開玩笑的啦~」

 

▼賈靜雯用孩子能接受的語言進行溝通來取代硬碰硬。(圖/梧桐妹IG)

 

賈靜雯坦言,孩子長大後會越來越要面子,這時必須以孩子能接受的語言進行溝通來取代硬碰硬,否則一片用心恐怕變成反效果,她也時常提醒自己別讓孩子在外感到丟臉,有什麼事就回家再試著慢慢溝通。
 

 

(封面圖/梧桐妹IG)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等3年!賈靜雯婚禮「最大功臣」梧桐妹 幕後細節曝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