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0歲女月事亂求診!醫生一掰 鮮血狂噴掉爛肉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2019/03/15 21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
女性每個月總是會經歷月經,但遇到不正常出血的狀況,要小心可能罹癌!一名年約30多歲的媽媽,因為下體不正常出血,痛苦地求助婦產科,怎料醫生準備內診時,才把鴨嘴放入下體,鮮血竟像噴泉一般不斷湧出,試圖止血也無作用,後來醫生猛然一看,更發現裡面有「爛肉」,竟是得了子宮頸癌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30多歲的女子異常出血,竟是罹患子宮頸癌。(圖/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在《醫師好辣》節目中談起看診經驗,表示曾有一名年30多歲,遇有育有2子的媽媽著急求診,表示自己月經不太正常出血,醫生按照以往經驗,決定先進行內診,怎料才把鴨嘴放入下體,血竟然直接噴出,宛如湧泉般源源不絕,醫師當場驚覺不妙,趕緊用紗布擦拭止血,但血依舊不斷噴出,完全擋住醫生視線,「根本找不到子宮頸」。

 

▼不僅異常流血,醫生還發現爛肉。(圖/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由於血流不止,醫生只能被迫中斷內診,不過他猛一瞧,發現女子的子宮頸內竟然有些爛肉,和女子聊天才發現,對方已經將近5、6年沒有做子宮頸抹片檢查,趕緊將爛肉採集化驗,果不其然,隔週檢查結果出來,女子確診子宮頸癌,但以為下體出血是月經,「因為陰道平常是緊緊的,可能壓著,鴨嘴一撐開等於力量釋放,等於血這漾噴出來」。

 

▼不僅異常流血,醫生還發現爛肉。(圖/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聲音沙啞3年「狂冒一粒粒肉芽」 醫秒回:長菜花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月經 子宮頸癌 爛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