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鐵齒!夏于喬英國看木乃伊 觸禁忌突高燒

2019/03/15 13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鐵齒!夏于喬英國看木乃伊 觸禁忌突高燒

女星夏于喬前年卸下《型男大主廚》9年主持棒,專心深耕戲劇,然而卻幾乎一年都沒戲約,後來才接演電影。而她日前到英國旅遊2週,期間去博物館看木乃伊,未料卻因為拍了照片存下,馬上發高燒,返台前才突然好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▼夏于喬到英國參觀美術館和博物館。(圖/翻攝自夏于喬(喬喬)臉書)

 

夏于喬前年勇敢跳離舒適圈,但轉變並不容易,她一度失敗後蹲在馬路旁崩潰大哭,所幸後來接演了其他戲劇。據《蘋果》報導,夏于喬一直很嚮往到英國念書,但家裡沒辦法支持,日前她才花10萬元首次到英國旅遊,完成夢想。她表示,和在英國影視圈工作的朋友聊天後,發現不管在台灣或國外,雖然規模不同,但演員遇到的困境都一樣,像是為了好的演出機會強破頭,或是作品反應很差,導致接下來工作量變少,讓夏于喬比較釋懷,決定珍惜現狀,「我一直以為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但是聽完覺得做好自己才重要。」

 

▼夏于喬發現做好自己最重要。(圖/翻攝自夏于喬(喬喬)臉書)

 

▼夏于喬第一次到英國。(圖/翻攝自夏于喬(喬喬)臉書)

 

而許多到英國的人絕不會錯過《哈利波特》拍攝場景,夏于喬也不例外,到訪牛津大學學院餐廳、圖書館,也到王十字車站看供遊客拍照的9又3/4月台,但因為人潮眾多,因此夏于喬沒有排隊拍照,只購買了周邊商品。此外,喜歡畫畫的夏于喬每天都搭鐵、公車或走路到美術館與博物館瞻仰名作真跡,也看了木乃伊。值得一提的是,雖然有人說別將木乃伊照片存進手機,但她沒放在心上,仍存進手機,未料她回到飯店就開始發燒,這才想到木乃伊照片,趕緊將它刪除,但還是沒有退燒,直到返台前整理行李才莫名好了,相當玄妙。

 

▼夏于喬很喜歡畫畫,終於能一睹名畫真跡。(圖/翻攝自夏于喬(喬喬)臉書)

 

▼夏于喬拍下木乃伊存在手機裡,未料就莫名發燒。(圖/翻攝自夏于喬(喬喬)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夏于喬(喬喬)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放開女神!館長合照「正妹女警」 網暴動:手臂竟比脖子粗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