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閨蜜胸器狂蹭男友!她教7字霸氣反擊

2019/03/14 17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閨蜜胸器狂蹭男友!她教7字霸氣反擊

感情中若是碰到心機女搶男友,該怎麼應付呢?模特兒若綺透露,在大學階段與閨蜜同時對校草男有好感,經過一番激烈示愛後,男方最後選擇和若綺交往,閨蜜疑似不甘心,三不五時就會向若綺的男友撒嬌,甚至用傲人的胸部磨蹭男友,讓若綺氣得要男友以7個字回絕,果真讓閨蜜當場沒台階下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若綺近日在節目《上班這黨事》透露戀愛期遇上的綠茶婊,她與閨蜜在大學時期同時愛上校草等級的男神,兩人決定好要各自主動出擊,並先約定「不管男生喜歡誰,我們都要祝福對方,不要破壞我們之間姊妹的感情」,若綺最後幸運地被校草男接受,原以為閨蜜會照約定獻上祝福,孰料,從她與男方交往後,閨蜜竟無視若綺,不僅在男友面前裝成小女人,連聲音也自動高八度,讓若綺無法接受。

 

▼若綺當時與閨蜜約定好,不論男方選擇誰,都不能影響姊妹倆的感情。(圖/翻攝自上班這黨事YouTube)

 

若綺回想當時的畫面,她透露閨蜜某次下課時,突然從遠處興奮地跑過來,但對方無視若綺,一邊拉男友的衣角、一邊用胸部磨蹭男友的胸膛,此外,還用嬌滴滴的語氣問「今天中午要吃什麼?」在一旁若綺相當傻眼,認為要吃中餐也是她跟男友的事,為何閨蜜硬要插一咖,「把我當空氣嗎?」

 

▼閨蜜不僅會裝可愛,還會拉男友的衣服撒嬌。(圖/翻攝自上班這黨事YouTube)

 

若綺坦言,閨蜜的過分「動手動腳」的頻率太長了,氣得她向男友理論,並要求對方要懂得避嫌,不能繼續放縱閨蜜的行為,若綺表示,男友知道閨蜜的「意思」,但因為不好意思,而不懂得拒絕。因此,她告訴男友如果閨蜜再有類似舉動,就要說「蹭蹭蹭,蹭你XX」,若是男友不照做,兩人就會以分手為收場。

 

▼若綺教男友講7個字,讓閨蜜當場難堪。(圖/翻攝自上班這黨事YouTube)

 

果真,隔天閨蜜再度使出同樣的伎倆,男友猶豫了1秒之後,當著眾人的面直接回絕「蹭蹭蹭,蹭你XX」,當下閨蜜顏面失盡,尷尬地直接逃離,從此之後若綺也就沒有再跟閨蜜來往。事隔多年後,若綺仍覺得良心過意不去,但同時她也強調,對付心機女「就是要直接讓她知道錯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和閨蜜男友「3人行」!2綠茶婊身分曝光 利菁驚:連我都認識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