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十指緊扣口技達人!李千那放閃:特別的日子

2019/03/14 15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十指緊扣口技達人!李千那放閃:特別的日子

歌手Echo(李昶俊)上週到香港旅遊放鬆,沒想到第一次體驗打小人就被惡意哄抬價錢,當下超傻眼。不過,今(14)日適逢白色情人節,他和交往5年的女友李千那難得再度同框放閃,閃瞎大票粉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Echo和女友李千那在白色情人節同框放閃。(圖/李昶俊 IG)

 

Echo(李昶俊)上月推出單曲《I LOVE YOU TOO》是送給女友李千那的驚喜大禮,女方也回送該曲動畫MV,作為他33歲生日禮物。2人今天PO出以《I LOVE YOU TOO》為背景音樂,十指緊扣合跳愛心手勢舞,李千那更在IG大方告白,「情人節不是只給情侶過的,是跟重要的人,只要開心就是幸福,今天是特別的日子,特別跟你們分享。」只見小倆口身穿情侶裝外套入鏡,面帶幸福甜笑,瞬間讓畫面充滿粉紅泡泡。

 

▼小倆口身穿情侶裝外套,十指緊扣合跳愛心手勢舞。(圖/李千那IG)

 

除此之外,Echo經紀人接受《東森新聞》採訪時透露,他上禮拜前往香港一遊,過程中不忘前往銅鑼灣鵝頸橋,體驗看看有名的傳統習俗「打小人」,沒想到卻被當地神婆坑錢,從原本談好的50元港幣(約196元台幣),但過程中神婆卻巧立名目加費用,誇張的是,在幫Echo打小人的過程中,神婆竟還分身乏術地在招攬生意,最後竟向他收費500元港幣(約1968元台幣),Echo當下雖然超傻眼,但也只好摸著鼻子掏錢。

 

▼李昶俊到香港旅遊慘被當地神婆坑錢。(圖/Echo經紀人提供)

 

不料,當Echo回台後才發現,在香港遇到的神婆竟然和網紅「潔哥」李秉潔所碰到的「坑錢神婆」是同一位,潔哥本(3)月初同樣到香港旅遊,慕名前往銅鑼灣鵝頸橋「打小人」,和對方講好一次收費50元港幣,但過程卻一直被要求加費用,雖然她不斷拒絕,但仍遭收250元港幣(約948元台幣),讓她事後氣得在臉書公佈神婆的照片,提醒遊客不要再無辜受騙。

 

▼相關影片▼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李千那 (歌手. 演員)(@n_a_n_a_l_e_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(封面圖/李千那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千娜姐弟戀大放閃!開171萬Audi 十指交纏口技達人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