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重返「東邪西毒」 25年前珍貴畫面曝光

2019/03/14 14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重返「東邪西毒」 25年前珍貴畫面曝光

香港大導演王家衛,在25年前拍了一部武俠劇「東邪西毒」,當年集結了許多大咖演員,包括了張國榮、林青霞、張曼玉等巨星,這部電影當時也轟動到了韓國,剛成立的韓國電視台SBS特別飛到香港探班,結果這段珍貴訪問影片最近在網路曝光,看到這些明星年輕時的模樣,勾起影迷滿滿的回憶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電影片段東邪西毒:「也因為歐陽鋒,我每年都會有藉口去看她一次,你知不知道,現在對我來說什麼最重要。」

 

梁家輝飾演東邪黃藥師,他在電影中坦承愛上了張曼玉,而張曼玉就是西毒歐陽鋒的嫂子。

 

電影片段東邪西毒:「我知道黃藥師不會再來,但是我還要繼續等,我在門口等了兩天兩夜,看著天空不斷變化。」

 

張國榮飾演歐陽鋒,光看這部電影的卡司真不得了,這是1994年的電影,東邪西毒導演是王家衛,集結一票明星大咖。

 

 ▼已故藝人張國榮。(圖/翻攝自瓔落)

 

藝人林青霞:「我想這個戲最重要的是,我們對導演都很有信心,我們相信導演都會給我們很好的發揮機會。」

 

連林青霞當時也有尬一角,模樣超年輕,這段25年前的訪問影片,是韓國電視台特別到香港採訪的畫面,最近曝了光。

 

 ▼梁朝偉和張學友祝賀SBS生日快樂。(圖/翻攝自瓔落)

 

眾星向韓國電視台恭賀,影迷看到影片才發現,原來她也有演。

 

藝人王祖賢:「平常如果有看我戲的觀眾,應該知道我不是接很多這個羣戲的,那這部戲我是完全信任導演,所以我才會接。」

 

 ▼藝人王祖賢的戲份被導演王家衛剪光,所以電影中看不到。(圖/翻攝自瓔落)

 

王祖賢飾演的角色,最後被導演王家衛剪光了,所以電影中看不到,如今這段珍貴畫面曝光,勾起影迷滿滿的回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睽違5年再度來台現身 林青霞自曝迷上費玉清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