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閨蜜遇奈米雞狂求饒 熊熊無奈:都是演的

2019/03/11 15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閨蜜遇奈米雞狂求饒 熊熊無奈:都是演的

「G奶女神」熊熊(卓毓彤)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辣身材,是廣大網友們心中屹立不搖的女神。她透露深夜激戰的秘密,「女生自床上都會演戲」,更意外爆出閨蜜遇上一位自稱「很厲害」的男生,於是想帶回家「試試」,怎料,對方光前戲就做了1個小時,沒想到真相卻讓人傻眼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閨蜜還以為男生的前戲做很足,怎料背後實情曝光,卻讓她尷尬。(圖/翻攝自二分之一強YouTube)

 

熊熊在節目《二分之一強》分享閨蜜的真實經歷,閨蜜曾在某次聚會認識一位自誇「那方面」能力很強的男生,獲得不少女性的拍手認證,於是閨蜜決定親自試用。而雙方也真的毫無保留地獻給對方,兩人在床上一陣翻雲覆雨,光是前戲就做了超過1個小時,閨蜜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,想說男生都已經把褲子脫掉了,怎麼還沒有動靜,於是羞澀地嬌喊:「你可以進來了」,怎料,下秒卻得知殘忍的事實。

 

▼閨蜜暗示男生「可以衝刺」,怎料,對方早已開始動作了。(圖/翻攝自二分之一強YouTube)

 

閨蜜才剛暗示男生可以衝刺後,沒想到對方卻說「我已經進去了」,當下讓閨蜜差點想找地洞鑽,閨蜜順勢往下偷摸一下,發現男生的「公分」完全低於平均值,讓她覺得不可思議,「尺寸就是好像有點太小了」,但礙於不能直接拒絕,只好配合演戲並求饒:「好累,快不行了」,男生竟真的以為自己技術很好,還笑說:「好啦!好啦!放過你」。

 

▼閨蜜手往下一摸,才發生男聲的尺寸比平均值還小。(圖/翻攝自二分之一強YouTube)

 

「深夜激戰都是女生在幫男生留面子」,熊熊事後也無奈地說,其實女生為了要替男生留面子,才會假裝受不了,說對方很厲害,「萬一直接說你很爛,就被打死怎麼辦?」一番話讓女性聽得點頭如搗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熊熊IG、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嘿咻被老公頂到胃! 女星驚爆回家結果真的慘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