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元元撞臉小田馥甄!99%神複製照曝光

2019/03/11 11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元元撞臉小田馥甄!99%神複製照曝光

「呆萌教主」元元(吳婕安)外型甜美,擁有傲人的火辣身材,讓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而元元也時常現身《綜藝玩很大》擔任嘉賓,自然的表現廣受觀眾好評。值得一提的是,近日她意外發現自己和同台錄製《玩很大》的女星神撞臉,相似程度讓她忍不住笑說:「是不是我的雙胞胎姐姐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元元擁有傲人的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
 

▼元元和潘映竹撞臉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
 

元元和有「小田馥甄」封號的潘映竹先前才一起飛往馬來西亞,同台錄製《玩很大》CP特輯,回到台灣後,又在《綜藝大熱門》相遇,相當有緣份。元元7日開心在IG上曬出2人的合照,只見畫面中,2人穿著同款的白色短版背心、黑色短褲,再加上都留了一頭褐色長髮,圓滾滾的大眼和美艷的妝容都非常相似,就連元元本尊也寫道:「已經連續三天了!不誇張!最近遇到一個長的很像我但是臉不圓的姐姐,她到底是不是我的雙胞胎姐姐?」文末,她還打趣地說,「先叫一聲姐,以後我就是妹妹了。」

 

▼元元和潘映竹猶如雙胞胎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
 

隨後,潘映竹也曬出和元元的「複製人」合影,興奮透露:「我剛領回的雙胞胎妹妹元元,最近被好多人說我們很像,也超級有緣好多通告都一起~開心,大家覺得像嗎?」而雙方一系列的合照曝光後,不少網友們認為,2人無論是身形或五官,整體看起來都極為相像,紛紛留言「失散多年對不對」、「玩很大CP那一集就讓我常分不出來了」、「影分身」、「好扯」、「根本雙胞胎」、「我在看玩很大時就有發現了,一直想說怎麼有2個元元」。

 

▼不少網友們認為,潘映竹和元元無論是身形或五官,整體看起來都極為相像。(圖/翻攝自潘映竹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潘映竹、元元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G奶女神赴日洗辣肉!熊熊「出浴圖」浴巾解 網全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