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胯下長8cm膿包…女激烈吶喊 男友這招制伏

2019/03/09 20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胯下長8cm膿包…女激烈吶喊 男友這招制伏

情侶陪同看診有時候互動太恩愛,是會干擾到醫療行為的!一對20幾歲的情侶走入診間,醫生見女生走路姿勢詭異,經詢問才知道胯下腫了一大包,由於患部痛覺較敏感,因此,醫生每一個的治療步驟都讓女子「痛到懷疑人生」,男友看得很心疼,甚至當醫護人員面前「交纏」安撫女友,誇張行徑令醫生不禁搖頭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外科醫師江坤俊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看診案例,曾有一對年輕的情侶走進診間,他看女子走路呈現小碎步且外八,起初還以為對方要看痔瘡,經男生轉述才得知,原來女子大腿、胯下處腫了一個大包。於是江坤俊請女子躺在診療床上,「那個位置就真的很尷尬,褲子要脫掉,腳又要打開」,為了避免尷尬的場面,江坤俊連忙叫護士也一同進內診室,「結果那個男朋友也要跟進來」。

 

▼醫生見女子走路程線外八,姿勢怪怪的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「真的很大顆,大概7、8公分的膿就在胯下」,江坤俊露出驚訝的表情,女子才解釋該狀況已維持2週,期間也有吃藥控制,但遲遲沒有好轉,於是江坤俊就決定替女子進行清創。由於患部的痛覺較敏感,加上女子又很緊張,因此不斷在診療間瘋狂地吶喊,江坤俊聽到喊叫聲已經夠無奈了,結果男友還在一旁輕聲安撫:「我在這邊,沒事、沒事」,此外還實況轉播:「寶貝,妳不要緊張,醫生要打第1針了、要打第2針了…」。

 

▼醫生一檢查,發現女子胯下處長了8公分的膿包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後,江坤俊總算打完麻藥後要清創,便請護士從底下抓緊女子的腳,「我才撐開,她就叫很大聲」,女子只要大喊,男友就在一旁窮緊張,甚至口氣很差地說「醫生你們可不可以動作文雅一點」,讓江坤俊相當懊惱。過了一會兒後,江坤俊再次要伸手要治療時,先向男友使眼色「我手還沒過去,又開始大叫」,男友才恍然大悟,發現是女友心理作用,頓時摸摸鼻子並轉頭向女友說「寶貝,我們叫小聲一點」。

 

▼男友不斷在旁邊安撫,讓醫師很尷尬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不過,更讓江坤俊尷尬的是,男友為了安撫女友,直接在醫護人員面前「放大絕」,他接著解釋,「女的躺在上面,女的腳又張開開,我跟護士在就在底下,護士要幫我抓腳,在底下準備要擠」,結果一抬頭就看到男友在上方抱著女子,此外,還肉麻地說「寶貝我抱著你,我給你力量」,這對情侶瘋狂曬恩愛,讓江坤俊忍不住抱怨:「本來3分鐘可以弄好,後來弄了30幾分鐘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醫師別選太幽默的!25歲男結紮過程全曝光:剃毛不會XX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