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仙氣幻滅!陳喬恩一張嘴露滿口黑牙 網嚇瘋

2019/03/09 16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仙氣幻滅!陳喬恩一張嘴露滿口黑牙 網嚇瘋

女星陳喬恩出道多年,演出過多部經典作品,演技備受肯定,而平時工作滿檔的她,近日難得到歐洲旅遊放鬆,期間她不忘曬出當地美照和粉絲們分享,不過,其中一張自拍照,陳喬恩張嘴卻露出了滿口黑牙,讓一大票網友看完紛紛崩潰。

 YT廣告

 

陳喬恩日前赴歐洲出席巴黎時裝周,工作結束後,她趁著空檔到威尼斯旅遊,過程中,她大方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各式各樣的美照,和粉絲們分享她的旅遊記趣。值得一提的是,8日她在微博開心曬出一張自拍照後,卻讓網友們驚呆,原來,調皮的陳喬恩剛吃完一盤墨魚麵,毫無偶像包袱的她立刻逮著好機會,張開嘴露出滿口黑牙拍下一張照片留念,畫面中,她除了搞笑的露出黑牙外,還不忘對著鏡頭燦笑,俏皮、可愛的模樣讓人被忍不住嘴角失守。

 

▼女星陳喬恩出道多年,演出過多部經典作品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▼陳喬恩日前赴歐洲出席巴黎時裝周,工作結束後,她趁著空檔到威尼斯旅遊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而陳喬恩的黑牙崩壞照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大票網友見狀崩潰直呼:「仗著自己好看就可以這樣嗎」、「媽!她不是我的喬恩」、「陳喬恩妳嚇到我了啦」、「我以為是巧克力」、這一團黑黑糊糊的到底是什麼」、「不要以為妳美就可以為所欲為」,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,陳喬恩自然不做作的表現十分討喜,大讚:「女神真可愛」、「太淘氣了」、「怎樣都好看」。

 

▼陳喬恩的黑牙照讓不少網友崩潰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▼陳喬恩吃了一盤墨魚麵,導致滿口黑牙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喬恩無P圖曝光!網見超腫模樣:好嚇人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喬恩 黑牙 墨魚麵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